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多吃一口就是喂养癌细胞!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再咬一口就是喂癌细胞!请务必远离

有句谚语说“病从口中来”,这是绝对正确的!此外,“癌症”一词有三张嘴。事实上,许多人吃癌症。癌症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不良的饮食习惯。许多人认为“美味”的食物对人体有不良影响。专家公布的致癌物质清单,对于清单上的这些食物,最好少吃。

1、葵花籽

葵花籽在生长过程中容易吸收土壤中的重金属,如铅和镉,这对人体非常有害。此外,一些葵花籽在油炸过程中也会加入香料,如肉桂、茴香、胡椒等。过量的香料对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尤其是肉桂中含有的一种叫做黄樟素的物质,动物实验证实了这种物质具有致癌作用。

2、口香糖

阿斯巴甜被广泛用作口香糖中蔗糖的替代品,但它被认为是食品工业中最危险的添加剂之一。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下属的不良反应监测系统(ARMS)显示,75%的口香糖副作用投诉是由阿斯巴甜引起的。

3、味精

味精中含有的葡聚糖谷氨酸会变成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研究表明,每人每天味精的量应该少于6克。如果摄入过多的味精,人体血液中谷氨酸和钠的含量会增加,导致缺钙,影响牙齿和骨骼的强度。

4、高盐食物

盐通常被认为是癌症的亲戚,这表明癌症和盐的关系有多密切。专家称,吃咸的食物会减缓胃排空,破坏胃粘膜细胞,增加患癌症的风险。

5、半熟的四季豆

半成熟四季豆中含有的皂基是一种致癌物质。半成熟绿豆中含有肥皂成分,进入人体后会刺激消化道,引发一系列消化道疾病。

6、烧烤

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吃烧烤都是非常愉快的。但不害怕美味的烧烤,害怕烧烤的危险。苯并(a)芘是一种强致癌物质,在高温烤肉过程中产生。经常吃烧烤会使它在体内积累,并诱发各种恶性肿瘤,如肝癌。

上一篇:新手妈妈必须知道的哺乳期营养大计

下一篇:如何喂养第41到42周的宝宝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