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新手妈妈必须知道的哺乳期营养大计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我相信被提升为母亲的新手母亲希望一直给她们的孩子最好的照顾。你知道吗?母乳是小月龄新生儿的珍贵食物。新手妈妈一定对“产奶”非常紧张,担心宝宝没有足够的奶?担心劣质牛奶会影响婴儿的发育?事实上,你可以放松,因为愉快的心情有利于牛奶的分泌,你应该注意摄入丰富的营养,以确保牛奶的充足性和质量。让我们看看以下小编辑为你的新妈妈提供的营养计划。什么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图片来源:在视觉中国哺乳期的母亲每天必须有丰富的饮食和营养。他们需要摄入五种基本食物来保证哺乳期的营养需求。

1、谷物、大米、意大利面和全麦面包。这些都含有碳水化合物,这是每天必须摄入的基本营养。它们可以为新妈妈提供热能,让妈妈们在做任何事情时都有动力和活力。

2、蔬菜。蔬菜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被公认为健康食品。新妈妈多吃蔬菜,这不仅可以保证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膳食纤维可以防止妈妈便秘。

3、水果。新妈妈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水果,他们可以选择温和的水果,如苹果、悉尼、香蕉和橘子。吃水果不仅有助于消化和增加营养,而且富含维生素C可以提高新妈妈的抵抗力,使牛奶含有更多抗体。

4、鱼、肉、家禽、豆类、蛋和坚果。这种食物含有脂肪和蛋白质,豆类和坚果尤其含有植物蛋白。新妈妈多摄入这种食物可以保证母乳中有足够的脂肪和蛋白质含量,新妈妈应该明白母乳中50%的脂肪不仅为婴儿提供能量,而且在婴儿的大脑发育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推荐:种植美国绅士日常坚果,混合搭配五种坚果,三种口味可供选择,酸甜爽口,营养丰富,是一种科学零添加的健康零食。

5、牛奶、酸奶和奶酪。哺乳期的母亲应该注意补钙。牛奶被称为“白血”。可以看出,它对人体有很强的影响。酸奶和奶酪是由含钙量较高的牛奶载体制成的。这是母亲补充钙的首选。如果母亲们能够每天均衡地吃以上五种食物,牛奶的质量肯定会均衡。然后,还应该记住,除了腌制食品和易于回奶的食品(麦芽、韭菜、人参等)。)不适合母乳喂养,还应注意酒精、烟草和油腻的食物,它们会损害婴儿的大脑发育,而油腻的食物会大大降低牛奶的质量。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新手妈妈们除了为婴儿提供高质量的母乳之外,还要注意补充食品的及时添加。我们提倡半岁前完全母乳喂养,对于半岁以上的婴儿,为了保证营养需求和锻炼婴儿的咀嚼能力,有必要开始添加营养补充剂。推荐:亨氏/亨氏米粉是超值包装。由绿色大米制成的米粉富含钙、锌、铁和维生素。面粉经典细腻,大米不易致敏。适用于补充食物添加早期的婴儿。推荐:亨氏鱼和蔬菜营养米粉可食用,6个月以上的婴儿,肉和蔬菜混合,糊状,光滑,易于食用,富含钙,铁,锌和维生素配方组合,确保营养均衡。

此外,逐渐添加各种口味也有助于让婴儿从小适应,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建议:根据多维生长期理论,婴儿进入爬行期(10-12个月)后,应引入纤维食品,逐步锻炼婴儿的胃消化能力。亨氏/亨氏多粮营养米粉,多粮科学配方米粉,营养更全面,片状米粉易于混合,不易结块,非常适合这一时期的婴儿食用。

上一篇: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10种方法帮你解决)

下一篇:多吃一口就是喂养癌细胞!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