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如何喂养第43到44周的宝宝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本文重点讲讲这一阶段宝宝补充食物的添加。
 
一些10个月零3周大的婴儿已经断奶,而对那些没有断奶的婴儿来说,在保证每天喂奶量的同时,原本的辅食已经逐渐成为主食。作为宝宝的厨师,你还应该记住一些小细节。
 
1、不要吃带壳的硬食物,如月桂花园、黑瓜子。
 
2、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葡萄酒、咖啡、辣椒和胡椒。
 
3、不要给婴儿吃没有磨碎的豆子。
 
4、对于鱼、虾、排骨等食物,在给婴儿吃之前,应该仔细检查是否有骨头。
 
5、少吃容易胀气的食物,如洋葱和生萝卜。
 
6、少吃或不吃含糖量过高的食物,如巧克力。
 
虽然这个阶段的婴儿终于可以吃饭了,但是每个婴儿的饮食还是有明显差异的。母亲不必做绝对的比较,比如,一些婴儿可以吃一小碗米饭,一些可以吃半碗,一些只吃几勺,一些喜欢吃蔬菜,一些不喜欢吃蔬菜,等等。
 
事实上,最重要的是看婴儿是否发育正常。如果你的喂养使得宝宝的体重、身高、头围、肌肉、骨骼、皮肤等因素保持在正常指标范围内,那么这种喂养就是成功的。我们也应该尊重宝宝的个性和好恶,让宝宝吃得开心。

上一篇:哪些情况不应该母乳喂养?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