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10种方法帮你解决)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新生儿出生后,母乳喂养非常容易,因为乳头受伤、工作、出差等原因不得不改变母乳喂养的方式,那么如果婴儿没有从瓶中出来该怎么办?以下10种方法分为三个方面:诱导注意力、探索和测试、快乐喂养。

一、诱导婴儿用奶瓶
1、奶瓶喂水或奶粉时,适当添加一些葡萄糖,以甜味吸引婴儿的吮吸欲望
2、自我演示,在宝宝面前做吮吸乳头的动作,宝宝会跟着模仿尝试
3、当宝宝心情好的时候,用乳头逗ta开心。
4、将奶嘴放在婴儿的视线周围,让ta熟悉并习惯奶嘴的存在,并慢慢尝试自己找到并容纳奶嘴。

二、探索宝宝的偏好
5、把牛奶挤到瓶子里。当ta饿的时候,他正在用瓶子喂食。这孩子会接受瓶子,因为他饿了。特别提醒孩子们饿的时候要更快地喝牛奶,并使用开口较小的奶嘴来防止牛奶呛到。
6、分别准备一个橡皮奶头和一个硅胶奶头,并根据孩子的反应选择一个他可以接受喂养的奶头。
7、以同样的姿势喂养婴儿,看看ta的反应。每个婴儿对吮吸和进食有不同的偏好。触摸ta最舒适和最喜欢的姿势,给ta一瓶更高的接受度。
8、当宝宝拒绝瓶子时,他边走边和助教交谈,以调整宝宝的注意力。稳定情绪后再尝试

三、确保喂食过程令人愉快
9、水温应控制在40度以内,以确保婴儿在母乳喂养期间不会被烫伤。让你的宝宝习惯并接受奶瓶喂养。
10、用热水冲洗,让乳头接近人体温度再吮吸孩子;

上一篇:婴儿奶瓶的三大消毒方法介绍

下一篇:新手妈妈必须知道的哺乳期营养大计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