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如何喂养第41到42周的宝宝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本文重点讲讲这一阶段宝宝补充食物的添加和母乳喂养的问题。
 
关于辅食添加:
 
当婴儿10个月大时,其营养需求与9个月相似,每公斤体重所需的热量仍约为110千卡。蛋白质、脂肪、糖、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数量和比例没有很大变化。但父母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认为婴儿长大了一个月,食欲就会随之明显增加。总是认为婴儿吃得少是父母的通病。我们应该学会科学喂养婴儿,而不是用过度喂养。
 
关于母乳喂养:
 
母乳充足的母亲应该继续喂养,而母乳不足的母亲也不需要停止喂养,只要不影响婴儿对其他食物的摄入。毕竟,喝母乳对婴儿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晚上的喝母乳可以防止婴儿哭泣,也可以使醒来的婴儿很快入睡,就请继续使用这样做。不要害怕别人会说宝宝年龄太大了,他们仍然在半夜给宝宝喂奶。这是你自己的事。不要担心别人说什么。你不需要在1岁的时候就必须切断母乳。
 
然而,以下三种情况需要中断母乳喂养:
 
1、除了母乳,婴儿什么也不吃,这会严重影响婴儿的营养摄入。
 
2、喂母乳严重影响了母子睡眠,总要有一天晚上经常吃奶。
 
3、母乳很少,但宝宝只爱母乳,虽然饿哭了,但也固执地不吃其他食物。

上一篇:多吃一口就是喂养癌细胞!

下一篇:哺乳期能吃千张吗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