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宝宝用奶瓶的7大误区(新妈必须看)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瓶子对婴儿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婴儿在使用瓶子时需要注意什么?奶瓶是宝宝的日常用品,有时也是帮助妈妈安抚宝宝的最佳用品。虽然瓶子每天都在使用,但并不是所有的大麻都能正确使用。以下7个错误可能是无意中漏掉的。

误区一:一些在出生时使用奶瓶的母亲在出生后可能没有足够的牛奶,担心她们的宝宝营养不良,所以她们会尽早使用奶瓶。当婴儿刚出生时,很容易混淆乳头和乳头,这对母乳喂养更不利。一般来说,当ta的母亲不得不用奶瓶开始工作时,最好给他一瓶牛奶。

误区二:有些婴儿睡觉前会哭得很厉害,习惯于吃瓶子睡觉。这种习惯对婴儿牙齿的发育非常有害。如果婴儿长时间拿着装有牛奶的奶瓶,无疑相当于将小牙齿长时间浸泡在酸中,这可能会在未来诱发“奶瓶龋齿”。如果婴儿养成了这种坏习惯,母亲必须立即设法帮助婴儿戒掉它。睡觉前,你可以给宝宝一个干净的奶嘴或小玩具,没有任何甜味。

误区三:空瓶子有时婴儿习惯于吃完牛奶后咬瓶子。这时,母亲应该帮忙脱下来。吸空奶瓶容易导致婴儿吞咽大量空气,从而引起阵发性肠痉挛和腹痛,医学上称为“吸出”。

误区四:一些母亲在第二天洗完用过的瓶子后可能真的很累。婴儿晚上喝完牛奶后,瓶子就不用洗了。你知道,宝宝的免疫力很弱,对付不了瓶子上滋生的细菌,所以用一个洗一个,累积在一起消毒就可以了。提示:清洁奶瓶不需要额外的清洁剂。你可以翻转奶嘴,用奶嘴刷清洁它。

◆如果有乳渍,用热水浸泡一段时间,待乳渍变软后用乳头刷清洗。误区五:只在使用后消毒。有些母亲习惯于在婴儿吃完牛奶后立即清洗瓶子并消毒,但他们只是在喝牛奶前通过。事实上,消毒过的瓶子在下次使用前也会滋生细菌,所以瓶子应该在使用前消毒。

误区6:一些长期使用奶瓶的母亲为了省事,可以更换奶嘴而不是奶瓶,只要不坏就使用奶瓶。事实上,奶瓶也有使用寿命。更换奶嘴时,请注意其使用寿命。提示:有必要准备1-2个额外的紧急奶瓶。建议每六个月更换一次奶瓶,每三个月更换一次奶嘴。误区7:许多年轻母亲仅仅通过看瓶子的外观来控制自己。然而,在婴儿用品的选择上只注意“颜色”是不够的。市场上有许多种瓶子。一些彩色瓶子看起来更有吸引力。然而,这种瓶子可能含有含铅涂料,这对婴儿有害。那么,让我们选择一个普通的瓶子。扩展阅读:如何选择好的瓶子?
1、看看这些材料。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三种奶瓶。它们是玻璃、塑料和硅树脂奶瓶。

◆玻璃瓶:不容易刮伤,容易清洁透明,但重量大,携带不便,容易破碎。
◆塑料奶瓶:更便宜,防摔,重量轻;然而,它不耐热,容易划伤。
◆硅胶奶瓶:兼具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的双重优点。洗涤和消毒都很方便,但仍有一些轻微的气味。好的瓶子透明度高,最好不要太花哨,这样才能清楚地看到牛奶的容量和状态。硬度也很高,用手捏瓶子就能感觉到。提示:新生儿适合玻璃瓶。最好是在家里或医院里由成年人喂它们。当婴儿长大到可以自己拿瓶子时,他可以选择塑料瓶。

2、看看奶嘴开口圆孔型:即使宝宝不吮吸,孔也会一点一点地流奶,主要适用于吮吸能力弱的宝宝。s适用于奶量无法控制的新生儿。适用于2-3个月大的婴儿,他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吸含硫的牛奶;不。我适合长时间用上述两个乳头喂养但体重不足的婴儿。

3、看形状:牛奶的流出是可以控制的 圆形奶瓶:光滑的内颈部和流畅的液体流动,适合喂养0 ~ 3个月的婴儿。弧形和环形奶瓶:便于宝宝小手抓握,适合4个月以上的宝宝,既能满足宝宝自己吃奶的欲望,又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有利于身体发育。带把手的瓶子:适合1岁左右的婴儿拿。瓶子上的两个活动手柄便于婴儿的小手握住。瓶径:瓶径分为标准和宽口。广口奶粉更方便、更容易清洗。

4、新生儿奶瓶容量(Bottle Capacity Newborns):母乳喂养量一次约为100-120毫升,需要容量至少为120毫升的奶瓶。一个月内:奶量一次应为120-200毫升,每天控制在800-1000毫升左右。整整两个月:适合240毫升的瓶子。

上一篇:病从口入,帮你 “揪出”清洗奶瓶的3个盲区

下一篇:我们如何喂养1-2个月大的宝宝?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