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分娩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分娩知识 > 文章

分娩方式有这些,你知道吗

时间:2021-03-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当父母需要做很多决定时,比如在婴儿出生前给他们取名和婴儿床。要做的最大决定是什么?你必须选择你孩子出生的方式。送货上门(自然或水送)如果你考虑家里的灵活性和家人带给你的舒适,你可以考虑送货上门的方式。这是一种确保最小干扰和自然分娩的方法。

送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只有少数医院能够提供这种送水援助。如果你想在家分娩,你必须找一些专业的助产士。此外,如果出现糖尿病等并发症,则不得采用这种方法。这种方法只适用于那些在怀孕期间没有问题的人。妇产中心的分娩方式非常类似于家庭分娩,非常轻松,可以帮助您选择自然分娩方式。如果你没有或有一个低风险的怀孕和不想要太多的干扰,建议你使用这种分娩方式,因为你也有第一次医疗技术支持时需要的。通常,妇产中心的工作人员是护士和专业助产士,这可以使妇女更自由地行动和洗澡,并减少分娩期间看男医生的尴尬。

医院分娩根据调查,约92%的孕妇将采用医院分娩。如果你选择一位产科医生作为你的“顾问”,大多数人会选择在医院分娩。当然,你也可以找一个助产士来为住院分娩提供护理和帮助。你也可以在医院自然分娩,医院也可以提供止痛措施来帮助你分娩。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不要感到太大的压力。

首先尝试自然的方法。如果它不适合你,和医生讨论其他选择。镇痛措施不管你选择在哪里分娩,一些实用的镇痛措施可以帮助你分娩。麻醉和硬膜外注射都是有效的镇痛方法。在分娩过程中,你必须和助产士讨论采取什么措施。但是产妇应该对自己的分娩能力有信心。

上一篇:无痛分娩怎么弄?

下一篇:突然分娩应该怎么做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