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分娩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分娩知识 > 文章

无痛分娩怎么弄?

时间:2021-03-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根据相关调查,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妇选择无痛分娩。因此,在这里,母亲和婴儿的小职员将分享无痛分娩的三个阶段,以便选择无痛分娩的孕妇,并尽快学习这些知识。

分娩的第一阶段,即从有规律的宫缩到宫口完全张开,分为潜伏期和活跃期。

第二产程是指从打开子宫到分娩胎儿的时期。

第三个分娩过程是指从胎儿到胎盘的分娩。

通常,第一产程潜伏期的疼痛并不明显,活跃期的疼痛在整个产程中最为严重。这也是无痛分娩充分发挥作用的时期。过早实施可能导致劳动时间延长,因此掌握实施时间非常重要。第三产程和持续大剂量麻醉可能会干扰产程的进行。因此,目前国内外普遍采用的方法是在第一产程活跃期实施镇痛麻醉,通常在几分钟内起效,持续至子宫完全张开,进入第三产程后调整剂量或停止。麻醉师根据不同产妇对疼痛的敏感性调整用药方案和剂量,以达到产妇满意的镇痛效果。无痛分娩三个阶段的详细描述对于母亲来说,无痛分娩最让母亲及其家人担心的是这些麻醉药品是否会对胎儿和产妇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实施无痛分娩也是基于保障母亲和胎儿安全的最高原则。

硬膜外分娩镇痛的一般并发症,如低血压和头痛,相对较轻,危及生命的并发症相对较少。常见的不良反应表现为对分娩和胎盘血供的影响。低血压是影响胎盘血流的主要因素。然而,当药物浓度降低到一定程度(即常规浓度)时,效果并不明显。无痛分娩的药物浓度远低于剖腹产等常规手术。当产妇选择剖腹产时,他们很少向医生询问麻醉剂对胎儿的影响。无痛分娩是基于保护母亲和胎儿安全的最高原则。通过胎盘吸收的药物量很少,不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也不会影响婴儿的大脑健康。

上一篇:自然分娩对宝宝的好处有这些

下一篇:分娩方式有这些,你知道吗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