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婴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婴儿知识 > 文章

新生儿晚上哭闹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0-11-2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饥饿或过饱一般来说,新生儿可能必须每2-3小时吃一次牛奶。一些母亲希望尽快养成正常的生活习惯,并开始每3或4小时喂一次奶。对于不能忍受饥饿的婴儿来说,这种方法无疑是非常痛苦的。因此,他们经常愤怒地哭,当他们吃牛奶时,他们会大口大口地吸下太多的空气,导致胃痛,不得不再次哭。更严重的是,一些父母认为婴儿哭是因为他们吃得不够,所以他们又喂了一次。

但是你知道吗?婴儿的神经发育尚未成熟,它仍然保持着吮吸反射能力。不管把什么放进婴儿的小嘴里,他都会用力吮吸。结果,宝宝会吃太多牛奶,宝宝的小肚子会变得越来越肿,然后哭,因为他觉得不舒服。解决方案:应该是每隔几个小时喂一次奶,这取决于婴儿的具体情况。

对于喂奶时总是又快又急的婴儿,应该在喂奶前轻拍婴儿的背部并排气,以避免吸入过多的空气。由于消化功能不全,宝宝会不时腹胀。解决方案是:轻拍婴儿背部,排出空气,或者给婴儿涂抹一些特殊的含薄荷油的消胀软膏。如果你的宝宝经常胀气,请考虑换一种配方奶粉,而母乳喂养的母亲应该少吃产气食物(如豆类、豆浆和红薯)。

一些想睡觉的婴儿睡觉前坐立不安。如果婴儿的眼睑很重或者他总是揉眼睛,那么他就想睡觉。解决方案:请为您的宝宝提供温暖安静的睡眠环境。如果母亲吃味道重的食物,如辣椒、洋葱、咖喱等。婴儿可能会受影响而哭泣。解决方案:母乳喂养的母亲应该尽量避免吃刺激性或咖啡因和含酒精的食物和饮料,以免影响婴儿的情绪反应。

上一篇:请问如果带两三岁的小朋友出去玩的话可以带哪些零食呢?

下一篇:小儿肺炎传染吗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