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婴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婴儿知识 > 文章

请问一个月大的宝宝如果有湿疹,应该用什么药呢?

时间:2020-11-2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问题描述:婴儿脸部、头部和颈部有湿疹已经超过一个月了。我想知道有没有有经验的母亲能推荐一下治疗湿疹的无激素药物呢?

回答:1我家宝宝都是用医院开的药方。

回答:2儿童使用的毛巾应该经常暴露在阳光下,并且受影响的部分应该是干燥的。不能总是被用来洗脸。

回答:3婴宝维肤膏有很好的效果。

回答:4外用药物和口服益生菌酪酸梭菌粉可以消除免疫失衡,妈妈们可以买来试一下。

回答:5用金银花洗脸,洗后涂些宝儿康。一般宝宝都是这样使用药品的。

回答:6保持婴儿面部干燥,然后涂抹些宝儿康。

回答:7:用金银花水洗澡。

回答:8:擦一些紫草霜或炉甘石。

回答:9我给宝宝先用金银花水冲洗一下,然后用北京儿科研究所的护肤霜,纯中药!我在网上买的。

回答:10不要用药,如果不严重,可以用苦瓜水或金银花水冲洗,也可以用玉梅净涂抹。在夏天,最好在婴儿的洗澡水中加入10滴水,这是成年人平时用来预防中暑的饮料,药店目前有出售它。如果你想购买大包装,它仍然是非常有用的,以防止痱子。我的宝宝以前有过严重的湿疹,现在仍然有黄色的水。我用了很多药。但一直是今天好转了,两天后又恢复了。后来,我的朋友在淘宝上介绍了白益和堂的药膏。这款药是非常有效的,宝宝使用后并没有复发。如果你宝宝的湿疹很严重,你可以咨询他们。

回答:11。用儿研究生的肤乐霜和双黄祛湿的护肤霜都是纯中药的,家长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上一篇:宝宝出现干咳的预防措施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训练宝宝爬行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