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分娩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分娩知识 > 文章

准妈妈应做这些应对分娩

时间:2021-03-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准妈妈在准备产前产品时,不要忘记做好生理和心理准备,以帮助你顺利分娩。为了让你的产后生活更加顺利,让我们具体看看准妈妈们需要为分娩做些什么准备。当你感到恶心或呕吐时,清洁口腔会感觉好得多。所以别忘了带你的牙刷、牙膏或漱口水。降低剖宫产率、硬膜外麻醉率、催产素率和产钳率。孕妇需要为分娩做什么准备?

1、当你感到恶心或呕吐时,清洁口腔会感觉好得多。所以别忘了带你的牙刷、牙膏或漱口水。

2、当生孩子时,一些母亲会感到寒冷和颤抖,所以她们需要穿暖和的裤子或厚袜子。

3、分娩后,恶露会流出阴道,所以应该提供足够的卫生巾或护垫。

4、你需要2-3件可拆卸的哺乳胸罩、几条内裤和软拖鞋。

5、可能有污垢要擦拭,放一盒纸巾或湿毛巾在旁边,可以随时清洁脸部、颈部和双手。

6、在分娩过程中,由于口腔呼吸,嘴唇可能会变得非常干燥。你可以涂一些预防唇裂的药膏或唇膏来防止皲裂。如果你有长发或者你的头发遮住了你的脸,用发夹、梳子或者头带把你的头发扎起来。

8、像往常一样,清洁面部和双手后,擦一些面霜或护肤霜。

9、你可以带一些小食品,比如巧克力和饼干。此外,最好带些能解渴的饮料。

上一篇:分娩疼痛对胎儿有好处?

下一篇:自然分娩需要满足这4个条件!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