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分娩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分娩知识 > 文章

你了解分娩吗

时间:2021-03-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许多孕妇在分娩前会听到一些关于分娩的传闻,一些传闻会让孕妇感到不安。事实上,母亲最好在分娩前知道分娩的真相,不要被这些传闻所吓倒。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分娩才会变得更加顺利。

随着预产期越来越近,你周围的热心人也越来越积极地传递关于这个重要时刻的各种消息。紧张的准妈妈对分娩有点“崇敬”,这让她们觉得分娩是深不可测的。关于分娩的谣言1:“如果我把手举过头顶,我肚子里的孩子就会被脐带缠住。”

事实:脐带绕颈对那些不“诚实”的婴儿来说实际上是一种高风险的怀孕,并且可以在任何时候引起宫内窘迫。在妊娠末期,如果脐带在许多地方缠绕,对婴儿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更紧密的缠绕会影响脐带血的流通,从而影响婴儿的氧气和二氧化碳代谢,减慢婴儿的胎心率,在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缺氧甚至婴儿死亡。事实上,大多数胎儿都有脐带绕颈的经历。因为随着婴儿一天天长大,它在子宫里变得越来越活跃。它在空间不是很大的子宫内滚动和转圈,脐带不时缠绕在脖子、躯干或手脚上。当婴儿感到不适时,他会四处移动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左右移动,脐带会自然放松。当然,如果脐带更多地缠绕在颈圈上,婴儿搬出去的机会就会减少。有时,在母亲分娩前脐带可能会松开。有时,最初没有被脐带缠绕的胎儿也可能在最后几周被缠绕。

如果我在怀孕的最后三个月断水了,我该怎么办?如果一个孕妇 无论如何,此时你需要做的是:*在发现断水的迹象后,一定要躺下休息,不能再站起来动了。为了避免羊水过多流出和脐带脱垂,应使用软垫抬高臀部。*不要洗澡,不要在阴道里放任何东西(不要做骨盆检查),不要做爱,保持清洁,多喝水,每天定期测量体温两次。水突破24小时后,可以检查白细胞计数以确定是否有感染。你的医生可能需要定期听胎心率。

此外,分娩后骨盆肌肉和韧带将相对放松,膀胱和尿道的位置将相对降低。所有这些都为尿失禁提供了可能性。然而,这只是分娩后的短期自然现象。它不应该被视为自然分娩的不利条件,因此害怕自然分娩。只要做好产后调养,及时科学合理地训练盆底肌肉,避免过早负重,妊娠分娩引起的压力性尿失禁是可以治愈的。如果你认为剖腹产(剖腹产)不会有这样的担心,那么你也应该明白剖腹产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手术,它有引起许多并发症的风险,包括切口处的膀胱损伤。如何预防和治疗产后尿失禁?尽管对于产后压力性尿失禁的原因有一些争论,但是定期的盆底肌肉锻炼似乎是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的最有效的方法。结果表明,如果你想锻炼完全有效,你需要至少3个月的练习。

此外,这样做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因为盆底肌肉锻炼将促进会阴的血液循环,它也将帮助会阴伤口愈合得更快。与此同时,使用卫生巾(无论如何你都需要用卫生巾来治疗恶露不绝)可以防止尿液渗漏引起的不适,并尽可能经常排尿,这样你的膀胱就不会膨胀太多。此外,不要试图减少液体摄入,相反,多喝水、果汁或凉茶。如果盆底肌肉锻炼没有帮助,医生会建议你去泌尿科做进一步检查。如果你不能完全控制尿液的流动,并有疼痛、尿液混浊、尿液混浊或发烧,你可能有尿路感染。务必立即去医院。

上一篇:分娩剧痛对宝宝有这些好处?

下一篇:医疗催眠对分娩都有这些好处?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