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新生儿知识 > 文章

这几种水果哺乳期妈妈不能吃

时间:2020-04-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母乳喂养母亲的营养吸收与婴儿的健康发展密切相关。母亲应该确保她们的饮食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这样婴儿就可以通过母乳吸收这些营养物质。然而,有些食物是禁止母乳喂养的,这会破坏良好的喂养效果。母乳喂养的母亲禁用的三种水果维生素也是日常摄入的必需营养素,所以母乳喂养的母亲应该多吃水果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然而,有些水果被母乳喂养的母亲称为“禁果”。

1、冰水果每个人都喜欢在夏天吃冰水果。母乳喂养的母亲吃水果时,必须在常温下吃水果。如果水果从冰箱里拿出来,在吃之前也应该在室温下放置半个小时,否则如果奶妈吃太多冷的食物,宝宝很容易腹泻。

2、冷水果食物分为冷水果和热水果。夏天的大多数水果都是凉果,如哈密瓜、西瓜、甜瓜、梨、猕猴桃、芒果、葡萄柚等。吃太多冷水果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如果母乳喂养的母亲吃太多西瓜等冷水果,也很容易导致婴儿腹泻。

3、热水果如山楂、樱桃、石榴和荔枝都是温热的,但是夏季过多食用温热的水果容易引起内热过多,所以哺乳期的母亲不应该多吃。

上一篇:宝宝断奶5大喂养关键

下一篇:宝宝喂养有这四招吃出好身体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