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分娩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分娩知识 > 文章

胎位不正怎么分娩?

时间:2021-03-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胎位异常对分娩方式的选择有很大影响。在妊娠晚期,如果准妈妈有异常胎位,她应该如何选择分娩方式?这些信息,我们将集中在这个问题上。当发现胎儿位置异常时,医生会与孕妇讨论如何选择最佳分娩方式。

如果胎儿在调整后改变头部位置,阴道分娩方式是首选。如果调整不回来,胎儿位置异常的剖腹产可能是更安全的分娩方式。医生会分析利弊,让母亲、家庭成员和医生一起做出选择。

坐位和阴道分娩、剖腹产阴道分娩当胎儿坐位是坐位时,阴道分娩的风险会增加。与胎儿身体的其他部分相比,胎头是身体最大和最硬的部分。在头部分娩模式中,胎儿的头部将首先产生,胎儿的其他部分将很容易沿着产道产生。在臀部分娩的位置,身体将首先产生,因为胎儿身体不能打开子宫颈以允许胎儿头出来,所以产生胎儿头将更加困难。胎儿体位不当应采用哪种分娩方式?经阴道臀位分娩的另一个危险是脐带脱垂,因为臀位分娩时脐带滑出的空间更大,而且脐带滑出后很容易被挤压,导致血液循环受阻和胎儿缺氧死亡。

剖腹产和其他普通手术一样,通过有计划的剖腹产以臀部的姿势产下大多数胎儿。剖腹产会产生一些并发症。虽然这些并发症发生在少数产妇身上,而且容易处理,如伤口感染、手术出血和术后疼痛。然而,并不是每一次剖腹产都可以事先计划好,因为胎儿可能直到分娩前才变成臀部的姿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剖腹产直到分娩时才为人所知。大多数臀部出生的婴儿仍然非常安全和健康。如果您的宝宝的位置在预产期临近时仍然不正常,您需要与主治医生讨论,他会与您讨论最合适的分娩方式。

上一篇:孕妇分娩前需注意这些

下一篇:分娩方式不同该如何选择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