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分娩知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分娩知识 > 文章

为什么说自然分娩比较好

时间:2021-03-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现在许多孕妇选择剖腹产,认为自然分娩比剖腹产对早产的危害更大。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读完下面的文章,你会对自然分娩有一个新的理解。事实上,剖腹产并不完美。对于大多数孕妇来说,最好选择自然分娩。

目前,剖宫产术已成为我国部分孕妇的首选,剖宫产术最初是针对自然分娩的孕妇。专家对此非常担心。必须重视剖宫产对母婴的影响和危害。接受剖腹产的婴儿很可能患有羊水吸入性肺炎和湿肺,这在严重情况下会危及新生儿的生命。与自然出生的孩子相比,剖腹产的孩子更容易患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和小脑失衡综合征,因为在分娩过程中缺乏应激反应。

长期观察发现,4 ~ 5岁多动症儿童中有60%~70%为剖宫产儿童。小脑不平衡综合征的主要特征是精细运动协调能力下降,不能进行穿针和平衡木行走等活动。此外,研究表明,剖宫产儿童抗感染能力差。剖宫产孕妇不仅术中出血多、产后恢复困难、母乳喂养困难,而且手术造成的疤痕和腹部粘连也会对产妇造成长期影响。因此,孕妇必须有剖宫产的手术指征,如患有特别严重的心脏病、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或头盆不称等危险因素的孕妇。

一般来说,健康的孕妇应该选择自然分娩方式。因为自然分娩对孕妇和JL非常有益。长期以来,许多女性对自然分娩有着错误的理解。他们认为自然分娩会导致女性骨盆变宽,臀部变大,这将影响她们的身体美,甚至影响她们的性生活。事实上,自然分娩更有利于子宫收缩和泌乳。此外,自然分娩的孕妇出血较少,因此更容易恢复。产科医院应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温暖的家庭分娩环境和无痛分娩、母婴保健等医疗保障措施,使每一位产妇都能顺利自然分娩。

上一篇:医疗催眠对分娩都有这些好处?

下一篇:产妇最关心的分娩问题有这些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