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药品禁忌 > 文章 当前位置: 药品禁忌 > 文章

治疗汗疱疹的最好药膏

时间:2020-03-2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汗疱疹是一种皮肤病的表现症状。得了汗疱疹的人经常会在身体出汗之后长出很多疱疹。尤其是到了夏天,天气变得炎热,人体在太阳的暴晒下很容易蒸发出水分,这样就会通过毛孔向外排出很多汗液,这时候,有汗疱疹的人会感到非常烦恼,因为他们会长出很多疱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治疗汗疱疹最好的药。

治疗汗疱疹的最好药膏

1、硼酸软膏

作用: 对细菌和真菌有较弱的抑制作用。虽不易穿透完整皮肤,但可从损伤皮肤、伤口和黏膜等处吸收。

使用方法: 适用于汗疱疹早期,可用1:20复方硫酸铜或3%明矾溶液浸泡,再涂氧化锌软膏。

专家提醒: 不要用洗衣粉、肥皂等刺激性的洗涤用品,做家务时最好戴上胶皮手套。

治疗汗疱疹的最好药膏

2 氧化锌软膏

作用: 对皮肤有弱收敛、滋润和保护作用,又有吸着及干燥功能。

使用方法: 适用于中期有水疱性损害时,用0.5%醋酸铝溶液或5%明矾溶液湿敷或浸泡患部后,再涂5%硼酸软膏。

专家提醒: 重金属会刺激到皮肤,得了汗疱疹后尽量别用化妆品尤其是重金属含量高的化妆品。

3 水杨酸软膏

作用: 水杨酸局部应用具有角质溶解作用,是一种角质软化剂。但因制剂的浓度不同而作用各异。1%-3%浓度有角化促成和止痒作用;5%-10%有角质溶解作用,能将角质层中连接鳞屑的细胞间粘合质溶解,并由此亦可产生抗真菌作用。

使用方法: 汗疱疹后期可用3%水杨酸软膏,局部外用,取适量本品涂于患处,一日2次。

专家提醒: 不要挤破水疱撕掉脱皮,也不要过度搔抓,以免感染和引发并发症。

治疗汗疱疹的最好药膏

4 鱼肝油软膏

作用: 鱼肝油软膏为弱收敛剂,有吸着及干燥性能,对皮肤有滋润和保护作用。

使用方法: 适用于汗疱疹后期,外用,一日2~3次,涂患处。

专家提醒: 想要治疗好汗疱疹,不仅要正确选择药物,而且要注意在饮食上的禁忌,不然多吃发物再好的药物也治疗不好汗疱疹,希望患者朋友引以为戒。

上一篇:治疗咳喘的中药

下一篇:酵素洛神果能减肥么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