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药品禁忌 > 文章 当前位置: 药品禁忌 > 文章

回春草泡酒有功效

时间:2022-05-2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回春草是一种药材,平时主要是用来泡酒喝,回春草泡酒有很好的功效,不仅可以治疗便秘,而且对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有很好的改善呢。回春草还可以治疗女性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回春草还有一个很好的功效就是可以补肾壮阳,也是很多男性的最爱。

回春草泡酒有功效

1、治疗腰膝冷痛、四肢麻木、风湿关节炎。

2、治疗肾虚、阳痿不举,肾炎、肾寒、膀胱炎、肾脏出血,膀胱出血。

3、治疗妇女不孕症、血亏,多白带,尿路出血、心力不强、子宫阴冷、崩溃带下

4、治疗中老年人习惯性便秘。

回春草的食用属泡酒最好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回春草泡酒的配方:

1、金笋、地精、肉松蓉,苁蓉、不老草

2、药材类别:全草类

3、用量:泡酒或者煎汤,15-30g

4、用法:用45度以上的白酒密封泡制40天后取服,早晚各一次,每次30-50ml。可加少许鹿茸,野生灵芝、锁阳、党参、肉苁蓉等。酒的比例是1:10,泡制一个月后即可食用。

1.金笋、地精、肉松蓉,苁蓉、不老草

2.药材类别:全草类

3.用量:泡酒或者煎汤,15-30g

4.用法:用45度以上的白酒密封泡制40天后取服,早晚各一次,每次30-50ml。可加少许鹿茸,野生灵芝、锁阳、党参、肉苁蓉等。酒的比例是1:10,泡制一个月后即可食用。

按照目前最普遍的用法就是泡酒饮用,回春草的使用者大多数为男性

回春草可以直接泡水饮用,可取回春草3克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即可饮用,也可配以冰糖或茶叶同饮。

上一篇:甘草酸二铵注射

下一篇:大血藤鸡血藤区别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