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药品禁忌 > 文章 当前位置: 药品禁忌 > 文章

脸上摔伤了不用吃消炎药吗?

时间:2022-05-2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很多意外情况出现,这时候有可能会让我们的身体受伤,尤其是皮肤表面的外伤,如果处理不好就可能留下很严重的疤痕。有一些朋友认为,外伤就是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的,那么同理,是不是脸上被摔伤之后也可以服用消炎药呢?脸部摔伤如何才能不留疤?

脸上摔伤了不用吃消炎药吗?

脸部摔伤可以局部使用云南白药,防止出血和促进愈合,口服消炎药,防止感染

有很多人总是一个不小心就摔伤了,如果不小心摔伤在脸部,那该怎么办呢?

在摔伤的伤口处,用棉签蘸碘酒涂抹,当然这个过程是很疼的,如果伤口知识轻微的擦伤,还好一点,如果擦伤比较严重,在涂抹的过程中是非常疼的,不过长痛不如短痛,后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在脸上,为了不留疤这点痛还是可以忍受的。

脸上摔伤了不用吃消炎药吗?

现在有买的那种现成的酒精棉,这个就很方便了,直接涂在擦伤处就好,一天大概涂个两三次就好,也不能多涂,慢慢就会好,但尽量忍住痒痒手,结痂之后不要去抠,让自己痊愈退掉。

脸上摔伤了不用吃消炎药吗?

不要碰水

要忌口的,辛辣刺激的不要吃,对伤口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脸部不要涂抹任何化妆品,有副作用哦,如果爱美的女宝宝实在忍不了,那就适当的规避开伤口拍一点水就好。

一定不能吃酱油

猕猴桃一定要坚持吃

上一篇:吃消炎药喝了酒煮鸡可以吗?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