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药品禁忌 > 文章 当前位置: 药品禁忌 > 文章

杀神经消炎药?

时间:2022-05-2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口腔疾病在平时是很常见的疾病,有时候在治疗口腔疾病的时候选择用药杀神经,然后在服用消炎药,但是大多数人对于这种治疗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其实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失活剂,不过使用失活剂一般不会对人身体造成太大的副作用,不过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般最好不要超过48小时,不然是会损伤牙齿的。

1、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2、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3、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温度接近体温),用力漱口。

6、按摩手:这方法可缓解50%的疼痛。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一位加拿大研究员发现,60-90%使用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减轻。他的研究显示,这种磨擦法能干扰牙痛神经冲动的传导。

7、用冰块按摩合谷穴5分钟。

第一个验方是:取大蒜捣乱,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第二个验方是: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第三个验方是: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第四个验方是: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得要人命。中医认为牙痛是人体

实、虚火上升引起的。实火引起的,痛程短,疼痛厉害;虚火

引起的,痛程长,疼痛绵绵,牙齿松动。

(1)苦瓜1条,捣烂如泥,加白糖调匀,两小时后将水滤

出,冷服。连服3次。

(2)取鲜鸡血煮熟热服。

以上两方主治实火牙痛。

(3)百合、莲子与大米煮粥,冷却后食用。每日一次。

(4)荸荠、生藕、鲜茅根,水煎,取汁饮用,一日数次。

(5)大米中加生地100克煮成粥,粥成加白糖适量,冷后服。

很多人在牙齿痛时都以为是牙齿神经痛,当吃止痛药和消炎药没有用时,还是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因为自己不能确定到底是牙齿神经痛还是其他疾病引起的牙痛。引起牙齿痛的原因有很多,由于人们不能确定牙痛的性质,要是急病乱吃药,乱投医,最后会耽误治疗的最好时间,所以发现牙齿痛后还是要到医院去就诊,早发现早治疗,也少受痛苦。

1、不能吃冷的和热的。

2、整个治疗过程需要多次拍摄x线牙片以了解治疗情况,保证治疗完善。

3、有蛀牙不严重的话,用补牙的材料充填好就可以缓解冷热刺激痛,严重的话,就得做根管治疗杀神经了。

上一篇:两种消炎药能一起吃吗?

下一篇:口腔溃疡散用在伤口上行吗?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