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药品禁忌 > 文章 当前位置: 药品禁忌 > 文章

吃了胃药能吃消炎药嘛

时间:2022-05-2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许多人在生活当中容易遇到胃不舒服的情况,胃不舒服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吃消炎药,可是消炎药也不是万能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消炎药的,在出现胃病后选择的胃药种类还有很多,所以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引起胃不舒服的原因,再根据其中的原因选择方法治疗。

吃了胃药能吃消炎药嘛

建议做胃镜胃镜明确诊断。

止痛方法:胃舒平二片碾碎明确诊断。止痛方法: 温开水送服,可立止痛。建议常备。

1.胃病包括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常见疾病。胃病是现代人的常见病,其常见症状是上腹疼痛、食欲减退和餐后饱胀,进食不多但觉过饱。症状常因冷食、硬食、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而引发或加重。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造成多种胃病的原因,如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常见疾病,而95%以上的胃、十二指肠溃疡病人伴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吃了胃药能吃消炎药嘛

2.需要引起重视的是, 如果家人中有一个人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80%的家人都会感染这种细菌,我们国内的家庭中大都实行共餐制,这种菌会粘在筷子上面,因此,每一碟菜就像“洗菌水”一样,共餐的一家人会通过这种方式染菌。检查发现该菌超过一定指标后,需要接受1-2周的药物治疗。

吃了胃药能吃消炎药嘛

3.如果症状久治不愈,又比较重,应该首选根治幽门螺旋杆菌,建议你采用当前国际上比较推崇的一种方案:奥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克拉霉素0.25克,每日2次;替硝唑0.5克,每晚1次,首次剂量加倍。3种药(又称三联)应服7~15天。请注意选可靠的品牌,以保证疗效。根据我们新近的经验,大部分患者经上述治疗后症状明显好转甚至完全消失。当然,这一方案根治的成功率也不是100%,而是80%~90%。如果根治后仍有症状,可以从维酶素、胃乐宁、吗叮啉、普瑞博思等药中选择一二种服用,时间宜长一些。

上一篇:吃消炎药后洗澡降低疗效

下一篇:棘突炎吃什么消炎药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