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药品禁忌 > 文章 当前位置: 药品禁忌 > 文章

茶枯洗头生发

时间:2022-05-2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茶枯是一种野山茶油,果榨油后剩下的渣,捻在一起的,它的使用价值也是比较高的,对于一些经常都要头发天生头发,稀少的人来说,就可以使用一些茶枯熬水,用来洗头发,因为茶枯具有生发的功效,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用量,不然会适得其反,那么怎样使用茶枯洗头能生发呢?

茶枯洗头生发

茶枯是可以生发的,但要控制使用的次数和量。

1建议不要过多使用使用偏方治疗脱发,避免造成严重的后果,脱发患者要多食蔬菜防止便秘。

2要常年坚持多吃谷物,水果。

3脱发的预防要注重勤洗发,洗头的间隔最好是2-5天。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

茶枯洗头生发

我的护发很简单,也是很古老很健康无化学污染的------用茶枯洗头,我的头发拉了很多次拉,头发变得很干枯,后来听老人说他们以前是用茶枯洗头的,就去买了洗,真的很不可思议啊,洗了几次头发变得又软又滑又顺.而且持续时间长,不会象用那些洗发水,护发素那样,洗过后头发好象好了很多,可是过一两天就变干燥拉,所以化学的DD还是别用拉,多用会掉发,生头皮削的.

茶枯就是一种植物---茶籽压榨成油剩下的渣.现在很少人用,因为用起来麻烦啊,要用热水焖半个小时才能用,可是它确实是最佳的护发洗发的DD,可以让枯发恢复光泽柔顺,还可以长头发,白发变黑.

现在潮州卖茶枯的地方有枫春市场,还有下水门以前的贵坊街.都有,很便宜,一斤才一块多.效果却比花上百块锔油还好,又是天然的不伤头发又不担心致癌.

茶枯洗头生发

使用方法:抓两三把茶枯,头发多就三把,放到中药袋里面,拿一个洗脸盆,把袋放到里面,倒滚的水,八分满吧,然后再把水和袋倒到水桶里,把洗脸盆倒盖,焖30分钟到1个小时,再倒到洗脸盆,再拿起袋子,用手挤几下,可以让茶枯的成分释放得更多,你可以看到一盆有些泡沫,有点象茶色的水,就可以洗了,白泡沫是茶枯里面含有的,不是其它什么别的.可以祛除污垢的.把头发放到里面洗5到10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拉.千万不要再用那些护发素拉!

上一篇:肺癌牙疼吃什么消炎药

下一篇:无患子洗头黑头发吗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