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美容常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美容常识 > 文章

嫁接睫毛什么毛最好

时间:2021-11-1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嫁接睫毛是常见的一种睫毛变长变浓密的方法,东方人的睫毛相对比较多安,比较稀疏,要想使眼睛更加的美丽和动人,可以使用嫁接睫毛的方法来进行,睫毛的材质是比较多的,有人工合成的睫毛,有水貂毛,目前最受欢迎的就是人工合成睫毛和蛋白纤维睫毛,另外貂毛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目前最受欢迎的是人工合成睫毛和蛋白纤维睫毛,其次就是貂毛。

人工合成睫毛:相对于其他两种睫毛而言,人工合成睫毛比较硬,但是它的卷翘度和形状比较好,嫁接后,可以很明显地体现美睫的效果。

蛋白纤维睫毛:这种睫毛是最接近天然睫毛的,比较柔软,具有一定的形状和卷翘度,嫁接效果非常自然。

水貂毛:这是一种极其柔软的睫毛,不过市面上流通量比较少。嫁接后,除了可以使睫毛浓密、纤长外,还非常柔软舒适。

弧度常见的有D翘,C型翘,J型翘。睫毛的卷翘度像字母的弧度一样,D最翘,C型次之,J型再次。

C 卷:卷曲程度较强,有用卷毛器卷起的感觉,看起来像洋娃娃,但是与天然睫毛粘贴部分较弱,容易脱落。

D 卷:比C卷更加卷翘,效果稍夸张

J 卷:末端自然向上卷,适合亚洲人使用的睫毛,非常自然,最受欢迎。与天然睫毛粘贴部分较强,维持时间较长。

亚洲人的睫毛大部分都很直,很少有卷过J卷,所以在接自然效果的时候,J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C卷就更加的时尚,也是最热门的卷度,看起来既真实又夸张;如果想要芭比娃娃一样的俏皮眼睛,那么夸张卷度的D卷就是不二的选择。

嫁接睫毛有从6mm到13mm不同长短的。短的适合接下睫毛,上睫毛9mm,10mm会比较自然,因为人的睫毛也差不多是这个长度。如果做11mm,12mm的睫毛嫁接,那么就会显得过长,比较不自然。

嫁接睫毛材料的粗细从0.07mm-2mm。中国人(女性)的睫毛大部分粗度为0.5-0.8粗,同款在选嫁接睫毛的时候,越细的睫毛越接近真人睫毛,也就更加的自然、逼真,但是相对加粗的睫毛更加的浓密,显得更加时尚。

值得注意的是。材质的嫁接睫毛粗度加粗,会让硬度也随之加粗,会有一定的负重感、不舒适感,所以要尽量选择粗度适中,柔软度好的睫毛。

上一篇:种睫毛的种类

下一篇:微创除皱手术护理措施有哪些?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