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美容常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美容常识 > 文章

种睫毛的种类

时间:2021-11-1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种睫毛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睫毛美容的方法,我们知道东方人的睫毛相对比较短,比较稀,通过种睫毛的方法,能够使睫毛显得比较浓密,比较美丽,种睫毛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有人工合成的睫毛,还有一种蚕丝蛋白纤维的睫毛,另外水貂毛、天然真毛都是比较常见的种睫毛的种类。

优点:价格较低、款式多样,个别有颜色可以选

缺点:材质较硬、比较重、容易压塌睫毛

优点:重量是三种当中最轻、不易压塌睫毛,具有一定的形状和卷翘度

缺点:款式较少,居三者之间

优点:接近真人毛发,毛质柔软自然,光泽感也不错

缺点:和人类的毛发一样,遇水卷度易下降,无粗细可选

优点:软、自然、但是需要护理

缺点:大多数天然睫毛都是假货,即使有,也会因为没有生命力而无光泽,特别是没有弹性,不防水,不适合用于睫毛嫁接。

从睫毛的卷翘度的嫁接睫毛分类

C卷:卷曲程度较强,有用卷毛器卷起的感觉,看起来像洋娃娃,但是与天然睫毛粘贴部分较弱,容易脱落。

J卷:末端自然向上卷,适合亚洲人使用睫毛,非常自然,最受欢迎.。与天然睫毛粘贴部分较强,维持时间较长。

D卷: 可以使稀疏的睫毛显得浓密,无需粘贴整个睫毛,嫁接时间较短,可用于突出中间部分。

我们先来看人工合成睫毛,相对于其他两种睫毛而言,人工合成睫毛比较硬,但是它的卷翘度和形状比较好,嫁接后,可以很明显地体现美睫的效果。

蛋白纤维睫毛的种类也很多,就以蚕丝蛋白纤维睫毛为例,这种睫毛是最接近天然睫毛的,比较柔软,具有一定的形状和卷翘度,嫁接效果非常自然。

最后是水貂毛,这是一种极其柔软的睫毛,嫁接后,除了可以使睫毛浓密、纤长外,还非常柔软舒适。所以综合来说,嫁接效果最好的就是水貂毛。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参照以上的各个种类的优缺点理性选择自己最合适的睫毛嫁接。

上一篇:睫毛嫁接窍门

下一篇:嫁接睫毛什么毛最好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