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健身养生 > 文章 当前位置: 健身养生 > 文章

雾霾天如何运动

时间:2021-08-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雾霾的天气是最近几年常常会出现的情况,这对于好多人来说也感觉到特别的恐慌,主要是怕对身体有伤害,其实雾霾的天气也是一种对身体有影响的现象,随着经济的发展,自然环境得到了极大的破坏,这也是出现雾霾天气最重要的原因,有了雾霾的天气后,我们有好多朋友会有这样的想法,雾霾天如何运动?我们来进行一下了解。

雾霾天如何运动

1、不能进行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时,可以选择在室内进行柔韧性、协调性、平衡性等方面的锻炼。这些都是身体所必需的,又不会增加呼吸量。例如:借助家里的衣柜、床等家具、哑铃、瑜伽毯等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健美操、原地跑步等是适合的。

2、对于老年人来说,雾霾天气对身体的危害几率更高。原地抬腿、压腿(适度的)对老年人是很好的选择。学习打打太极,既可以起到锻炼的目的,也能修生养性(年轻人也可以)。雾霾的污染在早晚和下午六七点钟较为严重,建议不要选择这个时间段运动。最好在下午2点钟之后开始。

3、尽量不要进行户外运动。我们进行户外运动的目的是为了呼吸新鲜的空气锻炼身体,但是雾霾的天气使得空气中存在着大量的粉尘和污染物,已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的严重的影响。

以上的介绍,就是关于雾霾天气如何运动的介绍,在雾霾的天气里我们也不要中断自己的运动,而是在这种天气里进行运动要讲究方法,特别是减少雾霾的伤害特别重要,另外也要在运动的的时候尽量的在家里进行,减少外出的时间也是有效防止伤害的方法。

上一篇:雾霾天气能跑步吗

下一篇:夏天适合运动吗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