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健身养生 > 文章 当前位置: 健身养生 > 文章

鸡胸可以练出胸肌吗

时间:2021-08-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鸡胸是胸部平坦的一种说法,基本上没有什么肉,这在平时进行健身的时候也比较的困难,不过通过长期的锻炼是可以练出肌肉来的,只是个体有差别,在进行锻炼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先增肥,而且在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锻炼的方法和技巧,只是鸡胸的人要比别人付出的多,鸡胸可以练出胸肌吗?

鸡胸可以练出胸肌吗

其实男人想要摆脱鸡胸的话那么就必须要坚持做锻炼,让自己的鸡胸转变成胸肌,但是这个过程是比较艰辛的,不容易,不过大家坚持,对自己有信心的话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锻炼方法

1、每周做三次,我分别在二、四、六三天做练习;

2、二、六做俯卧撑(早上和下午都锻炼,不知道专业的健友是否认为过多?给个建议。)。分别做三组,每隔半分钟做:第一组30个,第二组25个,第三组20个(如果你有更多的力量可以自己定到40或50一组,看个人情况吧)。当然,第一组一定要做到全力,平时我是每组都全力去做的。方法:使用三点支撑身体,保证下压时不会碰到地板,每一次下压时放到最低,速度不要太快。

3、周三做飞鸟,也是做三组。跟做俯卧撑的组数一样,也是早上和下午都做,当然也看个人情况了。

4、做俯卧撑时不时可交叉使用另一方法,即将两脚的支点比两手稍高30公分左右,这样做使上胸肌肉受到更多的刺激。我这样做的目的是锻炼上胸肌肉,保证胸肌匀称。

通过近一年的锻炼,我对自己的成果也颇为满意,效果也比较快。希望我的胸肌锻炼方法能给渴望自己能为“给女友一个宽厚胸肌依靠”的男人一些经验。

以上就是关于鸡胸可以练出胸肌吗的问题,在平时进行锻炼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能付出辛苦,经过正确的运动方法和长期的坚持后,是可以达到的,而且在锻炼的同时也要注意在日常的饮食当中进行配合,通过两者有机的结合来进行。

上一篇:肱二头肌的锻炼方法有什么

下一篇:走路的好处和坏处有什么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