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健身养生 > 文章 当前位置: 健身养生 > 文章

如何运动减腹部肥肉呢

时间:2021-08-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我们在平时工作的时候有脑力工作者也有体力工作者,健康对于脑力工作者来说特别的重要,因为脑力工作都长期的坐着会缺乏锻炼,这样不但对身体有影响,同时也对体型有着严重的影响,我们会发现脑力工作者由于长时间的坐着工作会出现腹部长肥肉的现象,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最苦恼了,那么如何运动减腹部肥肉?下面我们来进行一下了解。

如何运动减腹部肥肉呢

1、肚皮舞

肚皮舞不仅仅是一种舞蹈艺术形式,近年来也被作为一种健身运动而进行推广。肚皮舞能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与身体的柔韧性,同时也能消耗大量脂肪,坚持练习60分钟的肚皮舞,能够消耗330卡的热量,是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之一。

双手举起或放在腰侧,保持身体其他部位不动,利用腰腹部肌肉力量带动胯部在空中画出“8”字。可以在家边看电视边做这个动作,速度不用太快,但是记住,一定要画出完整的“8”字。

2、缩腹步行

缩腹步行就是平常所说的腹式呼吸步行。呼气时尽可能地收缩腹部。这样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垃圾排除。在日常行走和站立时可以进行腹式呼吸。这样能使腹部肌肉变得更加结实。

腹式呼吸和我们平常的呼吸有所不同,所以初学者会不太习惯,但是为了甩掉恼人的小腹,一定要将这个养成习惯啊。坚持几个星期就能发现小腹真的平坦了,连走路的姿势都会跟优美了。

以上的方法就是如何运动减腹部肥肉的方法,也是在生活当中特别有效果的方法,我们在进行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减肥的方法不但有效果,而且还要对身体有好处,这样的减肥方法才是最健康的方法,以上两种方法就不错。

上一篇:爬山需要注意什么呢

下一篇:胳膊肌肉怎么锻炼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