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产后注意 > 文章 当前位置: 产后注意 > 文章

产后还穿钢圈内衣,小心奶水不足

时间:2021-06-1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很多女性认为产后穿钢圈文胸也没关系,其实,这很容易导致奶水不足。产后女性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乳房呈现从下部向外张的趋势,如果不选用合适的文胸,很可能对乳房造成压迫,从而使奶水减少。


  钢圈内衣导致奶水不足

  专家:怀孕时,乳房是从下半部往外扩张的,增大情形与普通的胸罩比例不同,因此,不宜穿加大尺码的普通文胸,而应该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胸罩,并随着乳房的变化随时更换。这样才是对乳房最好的呵护。

  孕妇从怀孕到生产,乳房约增加到两个罩杯大,准妈妈应该在此基础上选择较为宽松的胸罩,以使乳房没有压迫感为宜,避免影响乳腺的增生和发育。因为过紧的的胸罩还会因与皮肤磨擦而使纤维织物进入乳管,可能会造成产后无奶或少奶。


  选择什么文胸才合适

  准妈妈宜选用穿着舒适,肤触柔软的胸罩,以免压迫乳腺、乳头,或造成发炎现象。怀孕后期,乳头变得敏感脆弱,且可能有乳汁分泌,宜选用乳垫来保护。在产褥期、哺乳期,乳垫也能帮助吸收分泌出的多余乳汁,保持乳房舒爽。

  哺乳胸罩不仅适用于哺乳期,在怀孕期间使用同样方便。它具有活动式扣瓣肩带,哺乳时不用将胸罩脱下,最实用的是产前产后均适用;还可以选择一些设计为单手打开的扣子,那么在抱着婴儿的同时也可以哺乳了。

  新妈妈们在哺乳期的穿着以轻松方便为主,主要考虑衣服对身体的影响。舒适的内衣中也有好看的,不要只是为了好看而伤害到身体。

上一篇:剖腹产后,这四件事一定不能做

下一篇:哺乳期用药的5大禁忌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