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美妆情感 > 文章 当前位置: 美妆情感 > 文章

陶瓷卷发棒怎么用

时间:2021-02-2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导读】如果你喜欢把自己的头发DIY成各种造型,复古风、优雅风、可爱风还是OL风……只要你拥有一支卷发棒,百变造型就不是梦。卷发棒有各种不同的型号,所谓型号,其实也就是它的直径,直径越大,卷出来的头发弯度越大。相反,型号越小,卷出来的头发弯度越小,造型出来的感觉也更自然。而在众多卷发棒中,陶瓷卷发棒凭借其加热快、伤害小的特点而深受大家的欢迎,那么,你知道陶瓷卷发棒该怎么用吗?特别是近期最IN的梨花头和空气刘海,你知道该怎么用陶瓷卷发棒DIY吗? 陶瓷卷发棒怎么用

如果大家长期留着同样一款发型的话,是不是偶尔会感觉到一点无趣呢?如果妈网百科在不经意间戳中了你的内心,那么不妨从现在开始尝试改变自己吧!你并不需要去理发店专门做发型,只要拥有一支陶瓷卷发棒,在家你也可以变身百变Queen!还等什么呢,快来看看陶瓷卷发棒怎么用吧!

1、赶时间的话用吹风机将湿发吹干,不赶时间的话让其自然风干;

2、用发夹把刘海单独夹上,再把两侧和后脑的头发分成两部分;

3、插电,打开陶瓷卷发棒预热几十秒;

4、使用电卷发棒时,可以在发束卷起来之后,用另一只手再轻轻支撑卷过的部分,使陶瓷卷发棒慢慢下滑;

5、卷刘海的时候,用陶瓷卷发棒卷半圈就好,这样卷出来的卷度会很自然;

6、最后,可以在手上涂抹一些发蜡,涂抹在卷好的头发上,这样可以让头发的卷度保持地更持久。

陶瓷卷发棒会伤头发吗

如今很多MM都会入手一支陶瓷卷发棒以备不时之需,让自己经常美美的才是王道嘛!可是每次用陶瓷卷发棒时,头发经常会发出“滋拉”的声音,那么陶瓷卷发棒的这种高温究竟会不会对头发产生损伤呢?

我们先将陶瓷卷发棒与持久性烫发作比较,持久性烫发给头发造成的损害是巨大且无法避免的,而用卷发棒卷发所造成的伤害相对较小。特别是陶瓷卷发棒,其特点是加热快、伤害小,这是因为陶瓷卷发棒的陶瓷釉有护发作用,可以有效减少高温对头发的伤害。所以,为了头发的健康和美丽,妈网百科建议大家在选择卷发棒时可以选择对头发伤害较小的陶瓷卷发棒,并且在事后要使用滋润补水型的洗护产品,给头发好好地做个SPA。这样一来,陶瓷卷发棒对头发的损伤程度就小的多啦。

湿发能用陶瓷卷发棒吗

有些MM在洗完头后往往立刻就想用陶瓷卷发棒来卷头发,认为湿发不仅成型快,而且保持时间长。然而,湿发真的能用陶瓷卷发棒卷头发吗?

答案就是NO!湿发是不能用陶瓷卷发棒的哦,这是因为大家在洗完头后,头发毛鳞片是处于打开状态的,此时如果急于用卷发棒做造型,是会对发质造成很大的损伤的。就算你之前在湿发上抹了一些润发乳或护发素,也不能头发湿湿的就立刻去卷发哦!如果你赶时间,你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后再用陶瓷卷发棒卷发,不过记得吹风机的温度不要设置太高哦。如果不赶时间的话,让头发自然风干后再卷发是再好不过的啦!

陶瓷卷发棒怎么烫梨花头

梨花头是很多中长发MM灰常中意的发型,不仅时尚俏皮,而且非常好搭衣服。其实,MM们在家就可以轻松打造出蓬松可爱的梨花头哦。下面就跟着妈网百科,一起来看看陶瓷卷发棒怎么烫梨花头吧!

1、在卷发之前,先在发丝上抹一点免洗护发精油;

2、用陶瓷卷发棒夹住一小束头发顺滑而下,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

3、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卷发的圈数,这样可以卷出不同style的梨花头;

4、卷好两侧的头发之后,开始卷刘海,用发夹将第一层刘海夹住,先卷第二层,再卷最外面的一层;

5、用手将卷好的发卷稍稍拨松散,或轻轻倒梳一下就会有自然蓬松的效果了。

陶瓷卷发棒怎么卷空气刘海

随着韩剧的风靡,女主角们那清新可爱的空气刘海可是在无数MM心中激起了一阵涟漪。空气刘海看起来就有一种空灵的feel,那么你知道该怎么用陶瓷卷发棒卷空气刘海吗?

1、首先把刘海用梳子梳顺,再用水稍微喷湿刘海;

2、用卷发棒将刘海沿发尾向上卷,绕第一圈后向前拉一下,固定住;

3、再用吹风机吹热刘海以达到定型的效果;

4、等到发卷冷却后再松开卷发棒;

5、将刘海从中向外拉开;

6、最后喷上少量定型液即可。

关注【妈妈网】微信可获取更多精彩母婴资讯及福利: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查找【妈妈网】or【mama_cn】即可。

上一篇:陶瓷卷发棒伤头发吗

下一篇:塑料卷发棒怎么用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