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美妆情感 > 文章 当前位置: 美妆情感 > 文章

用发胶怎么抓头发

时间:2021-02-2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导读】风吹乱我的发,我自己梳理……当妹子们的长发被大风吹乱时,远远看上去却有几分动人的感觉在。可是,当男生早起用吹风机吹了个炫酷的发型后,出门却偶遇大风,这酸爽……真的是谁经历谁知道啊!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帅气的发型可以keep久一点呢?发胶!怎么你还不信?Really,你与潮人的距离,真的就只隔了一瓶发胶! 用发胶怎么抓头发

想变潮人,发型可是关键。没有哪位潮人有着一头乱糟糟或是呆板的头发吧!这时发胶的确可以起到作用哦!那么,用发胶怎么抓头发呢?

1、大家应该先把发胶喷在手上,双手互相摩擦至透明;

2、然后用涂满发胶的双手均匀地抹在头发上,记得一定要把发胶涂满整个头发;

3、然后大家可以用手指慢慢地在头发上抓出自己想要的纹路;

4、抓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一点一点地抓;

5、抓好了之后,如果你想让炫酷的发型持续更久,不妨再试试定型水吧!

发胶什么品牌好

市面上出售的发胶品牌很多,不一定每款都适合你哦。想选到适合自己的高质量发胶,MM们的确还得费费心思!那么,你知道发胶什么品牌好吗?

1、伊索野莱姆发胶

这是一款植物性发胶,味道清香,适用于不同的头发长度及发质,使用的剂量可依喜好和需要而调整哦。

2、威娜专业美发SP 闪耀发胶

威娜专业美发SP发胶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液成分,有着较强的定型力,质地也很清爽,可以呈现出柔顺又自然的定型效果。

3、施华蔻got2b一夜定型发胶

这款发胶有着多重保护配方,含有维他命原B5和的全新的多重滋润的保护配方,无论你原本的头发是怎样,Ta都可以轻松帮你重塑炫酷发型!

孕妇可以用发胶吗

有些辣妈在怀孕期间也要保持美美的姿态,她们往往不愿意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门。这时,发胶就显得尤其重要了。那么,孕妇可以用发胶吗?

各位美妈们请为你们的BB忍住!很多发胶都含有化学溶剂和致癌乳胶颗粒,并且会用氟利昂、二氯甲烷作为助喷剂。发胶中的这些有害物质会在使用过程中以细小微粒的形式浮游在空气中,对眼睛、鼻腔、咽部、气管等造成刺激。孕妇吸入后,不仅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危害,还可能影响到肚子里的胎宝宝。除此之外,发胶的刺激性气味也会影响到胎宝宝哦。

发胶的正确使用方法

你知道发胶应该怎么用吗?如果不知道的话,还不赶紧来瞧一瞧!妈网百科来教你最简单的实操技巧!

1、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硬,请记得一定要用水将头发微微打湿,在头发撅翘的地方多搓揉;

2、如果你有洗头,记得要吹发,将吹风机的风口朝下,只吹发梢部分的头发,将头发吹至半干状态;

3、接下来在发丝上喷上适量的发胶,用手指整理发型,塑造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待头发干时,可再用发蜡定型。

用了发胶一定要洗头吗

很多人早上往头发上喷了发胶,等到嗨了一天回到家后,早已是筋疲力尽了,于是洗头工作就被安排到了第二天。那么,用了发胶一定要洗头吗?

Yes!因为发胶喷到头发上会黏黏的,在外呆了一天的你,头发上肯定已经沾染上各种细菌和灰尘了。这时,如果你还不洗头,妈网百科实在要同情你可怜的头发!所以各位用过发胶的潮人们,请在当天回到家后认真地洗个发吧!

关注【妈妈网】微信可获取更多精彩母婴资讯及福利:打开微信→添加好友→查找【妈妈网】or【mama_cn】即可。

上一篇:发胶怎么洗

下一篇:发蜡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