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生活疾病 > 文章 当前位置: 生活疾病 > 文章

女性尖锐疣多久能治好吗

时间:2020-09-0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导读】女性尖锐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并且传染给别人的可能性很大。那么,女性尖锐疣多久能治好?患上尖锐疣都有什么症状?如何治疗和预防尖锐疣? 女性尖锐疣多久能治好吗

女性尖锐疣很容易出现复发的情况,当然,在治疗不当的情况下,但是还有很多患者怕自己也会复发。所以,患者大多都会问医生一个问题就是,这一疾病多久能治好?那么,女性尖锐疣多久能治好呢?

对于女性尖锐疣这种很容易复发的疾病,在治疗方式的选择上,更要谨慎一点,因为正确的治疗方式不仅能缩短治疗的时间,还能减少这一疾病复发的几率,从根本上缩短治疗周期。

一般情况下,去除肉眼可见的疣体所需的时间就比较短。常见的方式有激光、电灼等物理方式,一般当天,就可以去除可见的病变增生,术后就看不到明显的疣体。但是如果患者选择中药治疗的方式。那么,治疗周期就会变长,因为中药治疗的见效比较慢。

其实,针对疾病的治疗时间长短问题,主要是治疗选择的方式、还有患者自身的病情以及患者的配合度等因素决定的。

女性尖锐疣有什么症状

女性尖锐疣在临床上是有存在多种类型的,所以,女性尖锐疣表现出来的症状是比较多的。那么,女性尖锐疣都有什么症状?

1、一部分患者会出现性交痛或者白带增多,也有一部分患者是没有明显症状的。妊娠或者患有肝脏病的患者,会因为内分泌的变化,导致疣体增大的速度很快。

2、表面上比较湿润的疣体,经常会出现渗液、糜烂、皮损裂隙,脓性分泌物就容易淤积在里面,最后会引发细菌感染散发恶臭。患者会感觉到痒感、灼痛或者压迫感。

3、女性尖锐疣刚开始会出现少数淡红色柔软细小丘疹,之后会逐渐变多变大,表面凹凸不平呈疣状。由于局部湿热和慢性刺激常促使疣体迅速增大,经常呈现很多种形状。疣体的质地比较软,触碰容易出血。

以上就是女性尖锐疣可能表现出来的症状,出现症状的女性朋友应该及时进行治疗。

女性尖锐疣有什么危害

很多人都知道,女性尖锐疣对女性朋友的健康影响挺大的,但是也有一些人不重视,所以经常会出现带来不可迂回的后果。那么,女性尖锐疣都有什么危害呢?

1、这类疾病的传染性比较强。它的主要传播手段是性传播,所以,患上疾病的女性很可能会将疾病传染给性伴侣,对性伴侣的健康构成了一定的威胁。

2、患上疾病还可能影响女性的生育。有研究显示,这一疾病的病毒会影响到女性的内分泌系统,阻碍卵泡的发育,导致女性的生育受到了影响。

3、这一疾病如果严重,还可能导致癌变,对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威胁。

4、患上疾病的患者,通常会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患者的正常的学习和工作都会受到影响,对患者是身心的折磨。

以上就是女性尖锐疣可能带来的危害,所以女性朋友一旦患上疾病就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如何治疗女性尖锐疣

女性尖锐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这一疾病也是会传染的,传染的途径比较多。这一疾病给女性造成了很多的困扰。那么,女性尖锐疣应该如何治疗呢?

1、对于对带蒂的、较大、孤立的疣体可以考虑手术切除。但是手术切除不是治疗这一疾病的首选方法。因为手术治疗后,尖锐湿疣很容易复发,使治疗失败。

2、还可以通过电灼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这时一种比较老的治疗方法。这一治疗方式的特点就是操作简单、见效比较快,并且高频电刀或者电针,在治疗的过程中,对宫颈以及阴道的损伤性比较小,但是较大的疣体则需要分批进行电灼。

3、患者还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式。这一治疗方式主要针对的是外阴、肛门周围等表浅的湿疣。特点是见效快,疣体在治疗的时候就会脱落。一般采用二氧化碳激光、烧灼疣体,通常一次就能让疣体脱落。

如何预防女性尖锐疣

女性尖锐疣是一种传染性比较强的妇科疾病,所以一旦患病,对于自己和家人来说,都是存在伤害的。除了患病的时候,应该积极治疗之外,对于这一疾病的预防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应该如何预防女性尖锐疣呢?

1、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加注意个人卫生,谨防病菌感染。女性应该保持阴部的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要勤换洗内裤,尽量少去公共游泳池游泳等。

2、平时应该忌烟忌酒,有调查发现,长期酗酒吸烟的人群中患有尖锐湿疣的概率要比正常的人高的多,酒精和香烟中的有害物质会降低人体免疫系统,还可能造成疾病的反复出现。

3、要坚决杜绝不洁的性行为。性伴侣过多,初次性交年龄比较小等行为。这些都会增大患上尖锐疣的可能。所以,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的出现。

除此之外,女性还应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能远离各种疾病。

上一篇:生殖器疱疹与什么有关

下一篇:眼外伤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