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生活疾病 > 文章 当前位置: 生活疾病 > 文章

生殖器疱疹可以怀孕吗

时间:2020-09-0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导读】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容易复发、慢性、比较难治愈的疾病,不单单是女性朋友,男性也很可能会患上这种疾病,并且男女性发病食物可能都很大。所以,它是我们生活中重点预防的疾病之一。那么,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原因是什么?患上这种疾病可以怀孕吗? 生殖器疱疹可以怀孕吗

生殖器疱疹是日常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性病,既然是性病就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它和生育挂钩,毕竟每个人都想自己的宝宝生下来是健健康康的。那么,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可以怀孕吗?会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呢?

首先,得了生殖器疱疹能不能怀孕跟生殖器疱疹长的位置还有大小有直接的关系。如果生殖器疱疹长在外阴并且长得比较小,那么它对怀孕就没有多大的影响,可以正常受孕。如果生殖器疱疹刚好长在阴道口并且长得比较大,有味道很臭的分泌物的产生,势必会降低性欲和造成性障碍。这就对受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可能会造成暂时性不孕。

其次,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生殖器疱疹很有可能会在分娩的时候传染给胎儿,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些新生儿患上生殖器疱疹的原因,对胎儿的健康产生了影响。并且孕期生殖器疱疹是比较麻烦的,因为孕妇不能随便用药。

所以,建议将生殖器疱疹治愈之后再考虑要宝宝会比较妥当。

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原因有哪些

对于生殖器疱疹,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非它的治愈率莫属,但是想要治愈生殖器疱疹,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它的病因才好对症下药。那么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自身免疫力比较低,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泌尿生殖器或者肛门皮肤黏膜,引起生殖器疱疹。

2、生殖器疱疹患者或者病毒携带者通过与性伴侣发生性生活,并且传染给对方,同性恋也可以互相传染,这是生殖器疱疹产生的普遍原因。

3、引起生殖器疱疹还有可能通过患者使用过并且污染病毒的私人物品、衣物,甚至是马桶等,把单纯生殖器疱疹病毒传染给健康人,这也是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原因之一。

4、引起生殖器疱疹还可能是通过患者或者携带者输血、生育等其他方式把病毒传染给健康人,引起更多的人患上生殖器疱疹。

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数原因都是通过传播病毒的方式,所以,为了自身健康考虑,要多加警惕。

生殖器疱疹有什么危害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生殖器疱疹这一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多,基数越大,它的传播方式也是变得越来越快,那么,生殖器疱疹会给患者带来什么危害呢?

1、生殖器疱疹会严重影响到患者正常的工作或者学习,特别是经常复发的时候,给患者带来更大的精神压力,导致患者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致。

2、患了生殖器疱疹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把病毒传染给其他人,尤其是朝夕相处的家人,如果患者是孕妇还可能传染给胎儿,给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困扰,因为病毒的传染很可怕。

3、生殖器疱疹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就会经常性复发,出现一系列不适症状,比如:发烧、头痛、全身或者肌肉疼痛等,严重危害到患者的身体健康。

生殖器疱疹给患者带来的危害很大,患上生殖器疱疹就应该及时积极治疗,以免遭受更大的伤害。只有积极治疗才能早日摆脱病痛。祝所有患者早日康复。

生殖器疱疹是如何传播的

生殖器疱疹对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但是,大家对生殖器疱疹是如何传播的,好像都只停留在性传播,生殖器疱疹真的只靠这一途径传播吗?如果不止,那么它还有哪些传播途径呢?

1、间接性接触传染:生殖器疱疹可以通过正常人接触患者使用过的衣服、床被、马桶、私人物品甚至是毛巾,所以,健康的人身上如果有小伤口,哪怕是很小,都应该尽量不要接触到患者。

2、血源性传染:健康的人如果输入生殖器疱疹患者或者携带者的血液就有可能被传染上。尽管携带者自身没有出现生殖器疱疹患者的症状,但是也是会传染的。

3、胎盘传染:孕妇在怀孕前没有把生殖器疱疹治愈再怀孕或者怀孕期间感染上的生殖器疱疹,并且没有及时治愈,都有可能在分娩的时候通过胎盘或者血液传染给胎儿。

除了性传染之外生殖器疱疹还有以上这些传播方式,大家应该提高警惕。

生殖器疱疹如何治疗

因为大家都听说过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很容易复发的疾病,所以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就是生殖器疱疹是不能完全治愈的吗?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正确的治疗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治愈生殖器疱疹的,那么,生殖器疱疹要如何治疗呢?

1、可以采用中药治疗方式,中药治疗主要有根据医生的配方煮成药水,然后通过外洗的方式,也可以把中药捣成泥,然后外敷。

2、治疗生殖器疱疹还可以直接去医院根据医生的医嘱进行药物治疗,这种口服西药的方式是最简单、方便、见效比较快的,但是比较严重的患者可能需要进行静脉注射,需要注意的是药物治疗的副作用。

3、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干扰素、转移因子、胎盘球蛋白,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一定程度上可以抑制复发的可能。

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大致有以上这些,希望对患者们有帮助。除此之外,患者应该提高治愈的信心,这在治疗的过程中也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女性生殖道感染严重吗

下一篇:生殖道支原体危害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