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欧美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欧美音乐 > 文章

梅尔-B自曝受种族歧视多年 辣妹时期拒绝拉直头发

时间:2020-06-1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梅尔·B近日发言支持BLM运动,还透露多年遭受种族歧视,以及辣妹时期的经历。

辣妹时期的梅尔·B辣妹时期的梅尔·B梅尔·B自曝受种族主义歧视多年梅尔·B自曝受种族主义歧视多年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众还在继续游行表示对种族歧视的抗议,很多明星也支持或者加入到这场活动中,梅尔·B(Mel B)也是其中一位,她近日发言支持BLM运动(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很重要),还透露多年遭受种族歧视,以及辣妹时期的经历。

  这位45岁的辣妹明星出生于一个英国白人母亲和加勒比海尼维斯岛黑人父亲的家庭,她近日公开支持BLM运动,还自曝曾经在家乡英国利兹遭遇种族歧视,她表示刚上学的时候才知道肤色与其他孩子不同会带来那么大的影响,同学对她的称呼与肤色有关,对她很不尊重。

  其实在90年代中期梅尔·B加入辣妹之后,也还是免不了种族歧视,她在接受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采访时说:“记得我们第一次拍摄《Wannabe》MV时,有一个大型的造型团队,他们对我说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需要拉直你的头发’,我断然拒绝,因为我的头发就是我的特点,它不同于其他女孩,但这就是辣妹要的,赞美我们的差异。”她表示当时队友杰瑞·哈利维尔(Geri Halliwell)、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Mel C和爱玛·伯顿(Emma Bunton)都力挺她。

  梅尔·B在看到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于白人警察暴力执法的新闻感到震惊和悲痛,而之后的种族主义抗议游行让她感到骄傲,和参与这场活动的所有人一样,梅尔·B也希望根除种族歧视问题。(布布)

上一篇:保罗·麦卡特尼发声明 要为弗洛伊德家人讨公道

下一篇:Gaga网络毕业典礼发表演讲 敦促根除种族主义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