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欧美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欧美音乐 > 文章

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调整后三季度演出 请求捐助

时间:2020-06-1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6月2日,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宣布,推迟和取消原定于10月3日前演出的所有夏季剧目及活动,同时请求捐助以度过难关。

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艺术总监格雷格里·道兰最新讲话视频截图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艺术总监格雷格里·道兰最新讲话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6月2日,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SC)宣布,推迟和取消原定于10月3日前演出的所有夏季剧目及活动,与此同时,秋季和冬季计划的演出也将推迟或取消。

  在此次延期和取消的秋、冬季演出项目中,包括《玫瑰战争》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将从2020年秋季推迟到2021年秋季;新制作的家庭音乐剧《魔术师的大象》,将从2020年冬季推迟到2021年冬季;“《第十二夜》首次接触莎士比亚之旅” 活动推迟到2021年;取消2020年巴比肯中心年度驻场演出;音乐剧《玛蒂尔达》在伦敦西区的驻场演出将继续停演;取消皇家莎士比亚戏剧学校暑期班。

  新京报记者从公告中了解到,原计划在2020年春季上演的两部新作《冬天的故事》和《错误的喜剧》,RSC正考虑推迟在今年秋季上演,但是否可行,还是取决于英国政府与科学部门对社交安全距离的建议,以及权衡剧目上演后剧院的经济利益是否能得到保证,这一计划的具体细节RSC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公布。

  与此同时,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艺术总监格雷格里·道兰就剧团的生存状况发言称:“目前RSC正在遭受财政危机,不得不让90%的员工休假,在感谢政府迄今为止的支持外,同样感谢捐助者和没有选择退掉演出票观众的慷慨。在剧团正式重启之前,我们依然需要财政支持,并请求人们继续为剧团捐款,直到剧团能够重新开始赚取自己的收入为止。因为目前财政储备,不足以这样无限期地维持下去。戏剧和艺术在困难时期给人们力量,我们决心带着现场表演重新归来,我期待着那一刻的到来。”(新京报记者 刘臻)

上一篇:外媒曝贝拉和盆栽哥再联络 二度重燃爱火可能复合

下一篇:霉霉评价卡抽是探险家 称其是好奇和敏感混合体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