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欧美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欧美音乐 > 文章

KISS乐队吉他手鲍勃-库利克去世 享年70岁

时间:2020-06-1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摇滚乐队KISS乐队吉他手鲍勃·库利克(Bob Kulick)去世,享年70岁,他的兄弟5月29日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这一消息。

鲍勃_库利克资料图鲍勃_库利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摇滚乐队KISS乐队吉他手鲍勃·库利克(Bob Kulick)去世,享年70岁,他的兄弟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这一消息。

  布鲁斯·库利克(Bruce Kulick)周五写道:“我很心碎,但不得不告诉大家我的兄弟鲍勃·库利克去世的消息。他对音乐的热爱,以及作为音乐家和制作人的天赋,应该值得永远颂扬。在这个悲伤的时刻,请尊重库利克家族的隐私。”

  鲍勃·库利克在1970年代早期参加KISS乐队试音,当时首席吉他手是埃斯·弗莱利(Ace Frehley),1973年和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保罗·斯坦利(Paul Stanley)、皮特·克里斯(Peter Criss)等组成乐队,并在1978年与保罗·斯坦利合作发行了他的个人专辑。

  KISS乐队发文悼念:“我们感到心碎,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向库利克家族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鲍勃·库利克还与重金属乐队W.A.S.P、卢·里德(Lewis Reed)、密特·劳弗(Meat Loaf)等合作过歌曲《Sweet Victory》,1984年至1996年期间他还和兄弟布鲁斯·库利克一起为KISS乐队弹吉他。(布布)

上一篇:Lady Gaga发长文为黑人发声 呼吁拒绝使用暴力

下一篇:蕾哈娜为黑人平权发声 暂停名下品牌商业活动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