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日韩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日韩音乐 > 文章

AOA前成员草娥退团近3年 现身一对新人婚礼唱祝歌

时间:2020-03-18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网上曝光一段视频,视频中AOA前成员草娥现身新人婚礼唱祝歌,让粉丝感动说:“知道姐姐过得好就好了。”

AOA前成员草娥AOA前成员草娥AOA前成员草娥现身婚礼唱祝歌AOA前成员草娥现身婚礼唱祝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AOA于2012年出道,历经了不少争议以及成员变动,在演艺圈一片不看好下,却因节目《Queendom》重回大势女团位置。她们在2017年遭遇人气成员草娥退出,团体一度陷入低潮,草娥也淡出演艺圈。在将近三年后,草娥意外被目击在婚礼上现身。

  近日,韩国论坛出现一则视频,画面中有一对新人,而站在台上唱婚礼祝歌的长发女子,就是已经淡出演艺圈的草娥。她甜美的歌声依旧,虽然画面不太清楚,但看起来精神也很不错,让粉丝感动说:“知道姐姐过得好就好了。”

  草娥出道以来都是队中高人气成员,腿团时她在社交网上发文透露,出道后深受失眠及抑郁症困扰,常没有原因想哭,2年前开始接受治疗及服用药物,却发现生病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工作疲劳,所以试图渐渐减少行程,也曾努力地回到团体,“没想到,因为自己的关系让团体受到负面评论”,和成员与公司商议后决定离开AOA。

  (ETtoday/文)

上一篇:Super Junior台北演唱会确定取消 崔始源直播证实

下一篇:她来了!宣美开通微博 昵称选取粉丝名sense满分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