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日韩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日韩音乐 > 文章

Super Junior台北演唱会确定取消 崔始源直播证实

时间:2020-03-18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Super Junior最新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 8》继香港场确定延期后,3月10日也证实原先尚未公布详细日期的台北场已经取消。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崔始源直播崔始源直播

  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冲击,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当然也包括影视产业。Super Junior最新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 8》继香港场确定延期后,3月10日也证实原先尚未公布详细日期的台北场已经取消。

  Super Junior成员始源10日晚间在直播用英文表示:“取消了《Super Show 8》台湾场,非常难过,我希望每个人都健康,拜托。疫情会过去,我们会好好的,要坚强。”证实先前迟迟未公布日期的台北场,确定已经取消。

  Super Junior拥有大批歌迷,每次巡回绝对不会错过台北场,也都留下了美好回忆。不过此回《Super Show8》自去年10月在首尔起跑后,陆续公布包括日本琦玉、大阪、福冈、曼谷、马尼拉、雅加达、香港、澳门等场次,却迟迟没有听到台北场确定演出日期的消息。

  如今已公布场次包括香港、吉隆坡等都已确定延期,台北则是还没等到宣布时间,却先听到成员说取消的消息。不过粉丝也表示,其实早有心理准备,“哥哥们一定比我们更难过,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ETtoday/文)

上一篇: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下一篇:AOA前成员草娥退团近3年 现身一对新人婚礼唱祝歌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