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日韩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日韩音乐 > 文章

坂本龙一关注肺炎疫情 演奏经典曲目鼓励中国孩子

时间:2020-03-18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发布了一首坂本龙一用钢琴演奏的音乐作品 《aqua》。视频中,坂本龙一还为中国家长和小朋友加油。

坂本龙一坂本龙一

  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日本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坂本龙一始终心系中国的公众和家庭孩子们的安全。2月22日20:00,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发布了一首坂本龙一以不插电形式用钢琴演奏的音乐作品 《aqua》。视频中,坂本龙一鼓励大家一起坚持互助,并为中国家长和小朋友加油。据悉,坂本龙一此次弹奏的乐曲《aqua》,也是他20年前的音乐疗愈始祖专辑《BTTB》中的代表作。

  在这段视频开始前,“教授”坂本龙一写了一段鼓励中国小朋友们的话:“不能出门玩耍很难过吧,但既然现在不用去学校了,就在家尽情做好玩的事吧。不要只是玩游戏哦,用这些时间,去读很多书,听很多音乐。画画,写诗,弹奏乐器,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别忘了在家里做一点体操运动。努力渡过难关吧!”

  (新京报记者:刘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韩国疫情紧张!防弹少年团回归记者会改线上直播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