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地视野 > 广西资讯 > 文章 当前位置: 广西资讯 > 文章

清零!南宁市定点收治医院四医院确诊病例全部出院

时间:2020-03-0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来源: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

  今天下午(3月2日),在市四医院隔离救治的最后2例新冠确诊病例治愈出院(马山县1例、西乡塘区1例),实现南宁市定点收治医院院内确诊病例清零。截至3月2日15时45分,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5例,累计治愈出院54例,尚有在治确诊病例1例(危重病例1例,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救治),治愈率累计达98.18%!

患者出院。南宁新闻网记者 邓玲 摄患者出院。南宁新闻网记者 邓玲 摄患者出院。南宁新闻网记者 邓玲 摄患者出院。南宁新闻网记者 邓玲 摄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经市专家组评估,认为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3月2日申报治愈出院的2例确诊病例黄某某,覃某某达到出院标准。3月2日15时45分,2名患者治愈出院。截至2020年3月2日15时45分,南宁市累计确诊病例55例,除1例危重症病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外,其余54例在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院内确诊病例清零。

  据悉,为更好地对治愈出院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出院后,治愈出院人员还将到南宁市免费为治愈出院人员提供居住的山庄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休养,由医护人员全程陪同,开展医学观察。两周以后再回到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复查,待复查结果一切正常后,患者就可以回家。

上一篇:3.9万碗桂林米粉+3200份罗汉果 又一批物资驰援湖北

下一篇:疫情期间网络虚假售卖口罩行骗 广西岑溪3人获刑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