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才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才 > 文章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面向国内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0-02-02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以世界一流标准打造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总部经济区的有关要求,三亚市委、市政府围绕全省“三区一中心”总体定位和自贸区(港)建设要求,成立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为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承接政府授权或者委托授权的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法定机构,管理局管辖范围为三亚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及邮轮游艇产业园区,主要负责对管辖区域进行招商、建设、运营和管理。

  为吸引优秀人才为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的发展贡献力量,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外,无国籍和身份限制,欢迎国内外人才踊跃报名。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全球化、国际化视野,有较强的改革创新能力,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协调和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

  3。年龄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要求且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要求;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专业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为“211”“985”和“双一流”院校可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参与此次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因违规违纪被开除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具体岗位应聘者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0年1月31日。

  三、招聘岗位(28个)

  岗位招聘人数岗位招聘人数

  人力资源岗2行政文秘岗2

  党建工作岗2财务管理岗11

  财务管理岗21规划编制岗1

  土地管理岗1建设管理岗1

  统计分析岗11统计分析岗21

  总部经济岗1金融管理岗1

  招商管理岗11招商管理岗21

  政策研究岗11政策研究岗21

  审批服务岗2协调监管岗1

  法务管理岗1审计岗2

  投资推进岗1数据分析岗1

  市场监管岗1

  *说明:各岗位具体工作内容及任职资格请点击岗位名称查看。

  四、录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岗位发展空间大,实行聘期管理(每一聘期为3年),年薪在18-50万元之间,具体面议。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实行企业化、市场化的用人制度,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执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办理聘任手续,试用期起始时间确定为本人上岗时间;考核不合格的,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岗位的公开招聘。

  凡进入面试且工作地在三亚以外的人员,将给予差旅补贴(交通费用和住宿费用,其中交通费用凭票据实报实销,住宿费用不超过350元/天),原则上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人。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月1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FESCO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三家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阅读招聘公告细节要求并下载《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年公开招聘报名表》,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表及个人完整简历发送至唯一指定公开报名邮箱:sanya@fesco.com.cn(不设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核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专项项目组评审专家小组,该项目组专家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初步审核的应聘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提交给评审专家指定的专项邮箱。通过初步审核后,应聘人员应提供的材料清单: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任职文件、奖惩文件、主要学术科研成果、近三年工作业绩总结等材料电子版各1份。其中在国外留学的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应聘人选在报名表中填报的信息应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心理测评

  对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选,由专家小组统一安排参加在线心理测评。心理测评主要用于了解人选的能力、人格和心理健康等心理特征。需人选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全部测评内容并提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则视为人选自动放弃。

  (四) 笔试

  通过心理测评的人选会由专家小组通知并组织前往三亚统一参加笔试。笔试主要测试人选的政策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能力、应变处置能力、决策分析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以及其他知识。笔试时间与地点以通知为准。

  (五) 面试

  对于通过笔试的人选,专家小组将统一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的基本素质以及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具体面试时间安排以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7772436 (9:30至17:30)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属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

  附件: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公开招聘报名表

  招聘条件设置

上一篇:18个高层次人才项目有望落户镇海

下一篇:辽宁传媒学院与辽宁电视台开展战略合作 产教融合培养融媒体人才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