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才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才 > 文章

广西启动幼教和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招生工作

时间:2019-11-11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新华社南宁11月2日电(记者林凡诗)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广西今年将启动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工作,计划招收幼儿园教师7000名,基层卫生人才1330名。

  据了解,此次学历提升计划是广西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关于高职扩招的有关精神,结合广西幼教和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实际情况制定的。招收对象为具有广西户籍且具有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一年及以上,在区内幼儿园及幼教机构任教的教师、保育员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在职在岗人员。招生考试均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方式,进行文化基础与职业技能相结合的测试。

  本次学历提升计划招生在培养模式上,均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采取工学交替的弹性学习形式,理论教学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根据各自岗位的实际情况制订人才培养计划。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招生院校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招生院校为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院校均在生源集中区域设办学点,原则上录取的学生在办学点学习。学历提升计划将于11月27日启动报名工作。

上一篇:平安科技回应裁员:继续加大科技投入 需大量科技人才

下一篇:18个高层次人才项目有望落户镇海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