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才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才 > 文章

郑州市今年青年人才购房 补贴申请已受理逾900件

时间:2019-09-0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中原网讯(记者 曹婷) “便民服务车上门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昨日上午,在省人民医院附近办理青年人才购房补贴的魏女士说。

  魏女士就在省医上班,带着材料到便民车上办理业务非常方便。她办理的青年人才购房补贴业务,是“智汇郑州”人才工程政策里的一项内容。该政策于2017年11月23日正式颁布,2018年1月起正式受理。

  为着力打造内陆人才集聚高地和活力创新中心,更好服务郑州青年人才,自2018年起,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先后在郑州各大高校、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市场、医疗机构、科研设计机构等青年人才聚集地组织开展大型综合性人才购房宣讲活动。今年2月,还成立了人才购房工作领导小组,加大该项工作推进力度。

  好政策不仅宣传到人,还服务“到家”。该中心在开展政策宣讲的同时着手推进上门办理业务,目前设有两辆“流动的便民车”上门办理业务。

  据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今年该中心共受理郑州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申请900多件,拟发放金额近5000万元。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高端人才暂未就业家属一年获3.6万补贴

下一篇:平安科技回应裁员:继续加大科技投入 需大量科技人才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