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活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生活 > 文章

网逃男子“凑热闹”围观他人打牌 不料凑进了派出所

时间:2019-03-2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陈丽 摄影报道)3月8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民警巡查线路时,发现多名男子聚众打牌,在核查身份时,竟发现其中一人是网上在逃人员,顺势将其抓获。

  今天上午,该所警务区民警在巡查线路时,发现线路边上废弃工棚里有几名男子围在一起打牌,遂上前查看情况,经核查,现场打牌的几名男子均为附近村民,打牌系休闲娱乐,并没有现金输赢,民警按照程序,依次对打牌和围观的男子进行询问并做好记录。

  此时,其中一名围观男子被问到姓名时,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说自己只是看热闹,并没有参与打牌,民警告知只是简单核查一下身份,让他将身份证拿出来,男子又称身份证没有带在身上。民警见其说话闪烁其词,十分可疑,就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查,一开始,男子还试图虚报姓名企图蒙混过关,后经不住民警强大心理攻势,男子最终交代真实姓名,经比对,发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告诉商报记者,信息显示,该男子林某,40岁,海南万宁人,2018年9月,林某因非法转让生态红线保护林,被万宁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据林某交代,知道自己犯事后,他就四处躲避,平时也不敢出去玩,当天刚好溜达到这里看见有人打牌,想到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也没人认识自己,林某一时忘记自己的“身份”,很有兴致围观打牌解闷,没想到被铁路派出所民警撞见并抓获。

  目前,林某已被移送立案单位等待进一步处理。

上一篇:30岁男子与父母争吵 负气出走林中饿至虚脱晕厥

下一篇:酒驾男遇上碰瓷党 价钱没谈拢报警双双被抓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