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活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生活 > 文章

30岁男子与父母争吵 负气出走林中饿至虚脱晕厥

时间:2019-03-2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罗佳 黄家仁 摄影报道)3月8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因和家人闹矛盾,一30岁男子负气离家出走,在临春岭的树林里昏迷,所幸被三亚警方及时找到解救下山。

  据了解,3月6日上午9时45分,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林先生求助称,其30岁的儿子小林在临春岭公园山上昏迷,情况十分危急。飞鹭支队河东中队接到指令后,队员董理平、董森森、梁平等3人迅速出动,立即前往查看。

  在与辖区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警力的共同努力下,飞鹭队员们在临春岭山脚下找到了林先生,并跟随其沿山路往上走,找到昏迷的小林。此时,小林因两天不吃不喝,过度饥饿和疲惫,神情迷离,全身虚脱,嘴唇苍白干裂,手脚不停颤抖,身上多处被蚂蚁咬伤,且出现坏死症状,身体状况非常差。

  飞鹭队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拿来矿泉水喂其喝下。不久,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小林简单治疗处理后欲带其下山,但由于山路崎岖,不宜使用担架,队员们便待他恢复部分体力后,小心翼翼地将其搀扶至山下的救护车中。

  “两天前,儿子和我们因琐事吵架,没曾想他竟离家出走,我和他妈妈多方打听,才知道他在临春岭公园的山上,谢谢你们的救助,警察同志!”林先生说。

  目前,小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平稳。

上一篇:26岁小伙喝醉酒摔掉眼球竟不知 数小时后家人捡回来

下一篇:网逃男子“凑热闹”围观他人打牌 不料凑进了派出所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