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体质养生 > 文章 当前位置: 体质养生 > 文章

怎么样按摩脸部呢

时间:2022-02-0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小S说:其他女人都能瘦下来为什么你不行?你难道就喜欢别人对你指指点点?就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被自己厌恶的女生抢走?就喜欢每天对着肥大的裤子把自己粗壮的腿塞进去?就喜欢身边的的女人穿着你穿不进的美衣?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要么美,要么死!下面就介绍怎么样按摩脸部较好。

怎么样按摩脸部呢

步骤一:

以眉心为基点,划大圈按摩,扩散至整个额头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以眉心为基点,向太阳穴方向划圈按摩。皮肤有向上拉扯的感觉,顺势推拿按摩太阳穴。

步骤二:

这个环节针对常常被人遗忘的鼻子进行按摩用中指指腹向下顺直轻轻按摩鼻子两侧,有舒展肌肤和防止横纹出现的功效。左右两侧各按摩3次;中指指腹紧贴鼻沟,一点一点上下移动,大约6次。使堆积污垢浮出。为溶化多余的皮脂,要少许用点力。

步骤三:

在容易下垂的嘴角处,迅速向上提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进行按摩。此举有缓解皮肤松弛的作用,大约3次。

步骤四:

脸颊部分大幅度按摩以下颚为中心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向左右耳方向划圈按摩。手指大幅移动按摩全脸,大约3次。

步骤五:

轻轻刺激太阳穴,促进淋巴循环再次轻推太阳穴,用自己感觉舒服的力道即可。太阳穴掌管着淋巴流动,要轻轻按压促进其循环。

记得以上动作一周两次每次持续5分钟,经常脸部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你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肤色。帮助你后续美容品的吸收,另你的美丽事业事半功倍,做一个自然的动人的灿烂的迷人的和有弹性的的人,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进行按摩。

上一篇:怎么样按摩颈部呢

下一篇:怎样按摩颈部皱纹呢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