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资讯 > 国际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 > 文章

暴风雪横扫全美:75万人遇停电 近3000架次航班取消

时间:2022-01-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暴风雪横扫全美:75万人遇停电 近3000架次航班取消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3日,冬季风暴从美国中部横扫到大西洋沿岸多地,75万人遭遇停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3月1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当地迎来强暴风雪天气,城市被积雪覆盖。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3月1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当地迎来强暴风雪天气,城市被积雪覆盖。

  据报道,从2日夜间开始,暴风雪横扫大西洋沿岸的中南部,并一路向北移动,给美国多地带来6英寸到12英寸的降雪。

  据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日下午3点左右,马里兰、弗吉尼亚、乔治亚、田纳西和南北卡罗莱纳等州一度有75.7万人遭遇停电。其中,弗吉尼亚州停电用户达到44.46万。北卡有超过11万户停电。

  另外,恶劣天气也和疫情一道影响了航班运行。据FlightAware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日下午4点左右,全美共取消了超过2900架次国内和进出美国航班,另有4600架次航班延误。

  报道称,当日,暴风雪还导致华盛顿地区的多个联邦政府部门关门,史密森尼学会旗下博物馆也都关闭。

  微博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上一篇:朴槿惠将发表对国民讲话 韩国朝野陷入紧张氛围

下一篇:外媒:文在寅新年致辞呼吁与朝鲜对话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