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地视野 > 辽宁新闻 > 文章 当前位置: 辽宁新闻 > 文章

沈阳警方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图)

时间:2021-07-22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19年8月12日9时,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辽宁沈阳现场启动仪式在沈阳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及公安民警、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沈阳市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深入组织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强化枪爆物品管控,不断加大非法枪爆物品清缴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刑事拘留、起诉涉枪涉爆犯罪嫌疑人87人,收缴非法枪支273支、仿真枪282支、子弹2.5万发、管制刀具965把、弩25把,收缴并处置剧毒、易制爆化学品180余公斤,炸药90余公斤。销毁活动当天,公安机关在抚顺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对收缴的非法枪支、仿真枪、管制刀具和弩进行了统一熔炼销毁,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有效震慑了枪爆违法犯罪活动。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警方工作,从事互联网站经营管理、寄递物流运输活动等重点行业人员,要全面落实相关规章制度,严防通过网络买卖、寄递物流运输非法枪爆物品;非法持有枪爆物品人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主动上交非法枪爆物品,争取从宽处理。广大市民发现从事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查实的举报线索当事人予以奖励。

  来源:平安沈阳

上一篇:辽宁:直至15日仍有强风暴雨 局部大暴雨

下一篇:沈阳市家政诚信平台“家服e”正式上线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