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内地音乐 > 文章 当前位置: 内地音乐 > 文章

杨芸晴表示抵制宠物盲盒 年底预计发布第二张专辑

时间:2021-06-18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杨芸晴表示希望能通过参加这个活动,用自己一点点的力量让更多的小动物过上好的生活。

sunnee杨芸晴sunnee杨芸晴sunnee杨芸晴sunnee杨芸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火箭少女-sunnee杨芸晴身着黑T作为动物生命教育爱心大使出席活动现场。她表示希望能通过参加这个活动,用自己一点点的力量让更多的小动物过上好的生活。       

  在现场sunnee和狗狗在台上进行了一波超有爱的互动,并针对最近引起热议的花9.9元就能购买一个宠物盲盒事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她表示对有宠物盲盒存在感到很痛心也很愤怒,希望每一只动物都能被认真对待,遇上真正喜欢自己的主人,而不是被当成一个玩具一样,不喜欢就被抛弃。       

  sunnee同时也分享了两个自己养宠物的小故事,她在泰国的狗狗max最近因为天气炎热,把毛全都剪掉了,她们全家人现在看到这只狗狗就会想笑。sunnee更透露她们家有大概养了十几只流浪狗,有这些狗狗的守护基本上没有人敢靠近他们家。        

  sunnee表示自己工作繁忙,时常感到孤独,自己又很恋家,所以她领养了一只博美。但还是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到处飞,这只狗狗会被寄养到宠物店,每次都需要去适应不同的环境。还好她身边有一位阿姨可以帮她照顾这只狗,sunnee称她最近去看了这只狗狗,毛全都长出来了,特别漂亮。       

  采访中,sunnee透露自己近期在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年底会争取和大家见面,并且会努力奔波,希望能被更多人认识。(奋斗乌托邦/文)

上一篇:满舒克方否认吸毒等谣言 称毒品检测结果为阴性

下一篇:玲花粉丝群与曾毅唱反调 被调侃:凤凰传奇不和+1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