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宝宝用品 > 文章 当前位置: 宝宝用品 > 文章

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

时间:2020-03-2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导读】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是怎样的?你有没有用过呢?这是放心的品牌吗?来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本专区为大家介绍打完纸尿裤天使系列的特点有哪些,价格怎么样,怎样穿戴更舒适等内容。 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

说起大王纸尿裤的系列,作为日本著名的生产纸尿裤企业,大王纸尿裤的系列是非常丰富的,每种系列在设计上,材质的选择上以及功能上都是有不同的地方的。其中,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得到的认可是最多的。

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之所以会得到国内妈妈们的认可,这和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的质量是分不开的。首先,大王纸尿裤都是采取非常优质的原材料进行加工制作。作为世界知名的造纸企业,大王在纸尿裤的质量上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其次,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是采取的超高品质的天然全棉感材质,通过3D立体压纹技术制作。这样的技术可以保证宝宝在使用时的舒适性。减少刺激性,而且可以防止过敏。为了保证宝宝不出现尿布疹还有红屁屁,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还加入了两倍维他命E柔软表层,可以起到呵护宝宝肌肤的作用。

综合来看,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在舒适性、透气性、呵护性上都做得非常好。这也是为什么大王纸尿裤天使系列受欢迎的原因。需要提醒各位妈妈,购买纸尿裤选择正规途径,这样才能确保正品,不伤害到宝宝的肌肤和健康。

大王纸尿裤的价格

就目前市场来看,纸尿裤的价格都集中在一到两百元之间,根据不同品牌,不同功效等而价格不一样,作为世界知名的造纸业企业生产的纸尿裤,大王纸尿裤的价格相对而言不低,由于大王纸尿裤的包装规格、生产系列不一样,所以大王纸尿裤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各位家长可以参考以下价格。

1、日本大王GOO.N纸尿裤 透气护肤M68片   RMB256

2、大王GOO.N维E呵护婴幼儿用纸尿裤M/68枚   RMB148

3、日本原装进口大王GOO.N 纸尿裤 天使系列纸尿裤M46片   RMB178

4、GOO.N大王 婴幼儿用纸尿裤 尿不湿L54片   RMB125

5、日本原装进口大王维E婴儿纸尿裤M68片   RMB188

6、GOO.N大王天使系列纸尿裤S58片+M46片   RMB396

以上价格都来源于网络,由于现在网络渠道非常广阔,所以价格上也会有一定的差距,因此价格仅供参考。相比而言,实体店的价格可能更高一些,但是实体店更容易购买到正品大王纸尿裤。各位家长在购买大王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购买,这样才能买到正品,现在大王纸尿裤的假货特别多,假货的材质很容易引起宝宝不适。建议家长们选择大型超市和专业的母婴用品店购买,这样更安心更放心。

大王纸尿裤的特点

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生产的大王纸尿裤从一开始生产出售就得到了妈妈们的认可。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线的纸尿裤品牌。相比起其他的纸尿裤品牌,大王纸尿裤有其独特的特点,就是这些特点,才让大王纸尿裤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欢迎。

1、大王纸尿裤的制作技术很先进。由于日本大王是很知名的造纸企业,所以拥有现在很先进的造纸技术,而大王纸尿裤就采用了先进的纸浆科技,并且利用了高分子吸收材料生产制造大王纸尿裤。这样就确保了大王纸尿裤的基本质量。

2、大王纸尿裤添加了护肤因子,呵护宝宝肌肤。大王纸尿裤除了保证吸收性以外,还在纸尿裤中添加了护肤因子维生素E,这样宝宝在穿戴纸尿裤的时候就降低了过敏的几率,温柔呵护了宝宝的肌肤。

3、大王纸尿裤的系列和类型丰富。针对不同宝宝和肌肤和身体状况,大王纸尿裤还推出了不同的系列和型号,以满足不同宝宝的需求。目前推出了维E系列环贴式纸尿裤、短裤式纸尿裤、天使系列纸尿裤三种系列。

以上就是大王纸尿裤的特点,正是因为这些独特的特点,才能够让大王纸尿裤成为了很受欢迎的纸尿裤品牌。

大王纸尿裤的真假辨别

由于大王纸尿裤越来越受欢迎,所以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大王纸尿裤的假货。很多不会辨别的妈妈们都买到了大王纸尿裤的假货,结果宝宝使用出现了尿布疹红屁屁的现象,还以为大王纸尿裤的质量有问题,其实是购买到了假货。为了宝宝的健康舒适,家长们要学会怎么辨别大王纸尿裤的真假。

首先,从纸尿裤的外包装进行判断。作为一向严谨的日本企业生产的纸尿裤,在外包装上是非常正规的,不会出现例如字迹不清晰,生产日期是后期打印上去的,外观颜色不明亮等问题。如果你购买的纸尿裤外包装出现以上问题,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假货。其次,从纸尿裤的材质上入手检查。打开纸尿裤,用肉眼观察松紧带或者粘贴处是否牢固和整齐,如果层次不齐或者不牢固的话,很有可能是假货。同时将纸尿裤举起在灯光的映衬下观察纸尿裤内的吸收棉是否分布均与,假货的吸收棉分布非常不均匀,且吸收棉的质量是非常差的。整体来看,假货的大王纸尿裤没有什么蓬松感。

为了确保购买到正品的大王纸尿裤,家长们要选择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一般而言,大型的超市和母婴用品专卖店,官方网站授权的网络渠道销售的都是正品,大家可以选择这些渠道进行购买。

纸尿裤穿戴的注意事项

纸尿裤是每一位宝宝都需要使用的用品。现在纸尿裤的设计更丰富,所以怎么给宝宝穿戴纸尿裤是每一位妈妈都需要学习的内容。给宝宝穿戴纸尿裤,一定要注意干净卫生是前提,舒适安全是关键,防止脱落是重点。

首先,不管穿戴哪种形式的纸尿裤,一定要注意干净卫生。在给宝宝穿戴纸尿裤之前,一定要为宝宝洗澡,然后擦拭掉多余的水分,保证屁屁的干燥,然后再进行穿戴。每一次换纸尿裤的时候,也需要将下体和屁屁清洗干净之后再换上新的纸尿裤,这样才能避免滋生细菌。其次,在为宝宝穿戴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轻柔。将纸尿裤摊平,之后将宝宝放在纸尿裤上,轻柔地进行穿戴工作,在穿戴中宝宝有任何不适,妈妈们就要停止穿戴。在穿戴基本完成之后,一定要对两腿根部之间的纸尿裤进行微调,避免宝宝在走动过程中摩擦而损伤皮肤。粘贴处一定要粘牢固,避免宝宝走动活动而下滑脱落。

一般而言,纸尿裤可以吸收两次小便,如果宝宝已经有两次小便则需要更换纸尿裤,只要大便了就需要及时更换,并对宝宝身体进行清洗,保证宝宝肌肤的干净整洁。

上一篇:大王纸尿裤好用吗

下一篇:日本大王纸尿裤怎么样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