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日韩明星 > 文章 当前位置: 日韩明星 > 文章

长谷川京子为感情多次整容 崩坏面庞已成反面教材

时间:2020-03-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长谷川京子疑似因为整容上瘾,不断修补后脸崩的样子,再次成为了日本整形机构的反面教材。

  (文/hikaru)

  最近,长谷川京子疑似因为整容上瘾,不断修补后脸崩的样子,再次成为了日本整形机构的反面教材。

  其实,长谷川京子从很多年前颜值就开始过山车式大变,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整容医师跳出来,以她为例讲解整容的危害。

  而镜头前的长谷川京子,虽然才刚刚42岁,但是五官比例变形已经越来越恐怖,在电视里看着也越来越不自然了。

  1978年出生的长谷川京子,原本也是模特出身。

  她在日剧黄金期出演了不少日剧,因为姣好的外形和身材,观众缘极佳。

  尤其是在和泷泽秀明主演的姐弟恋日剧《只属于我的女神》中,长谷川京子饰演的轻熟女,造型时尚、外形甜美,绝对称得上女神二字。

  在《龙樱》中扮演班主任时,在胶原蛋白慢慢的长泽雅美、新垣结衣等人的对比下,也毫不逊色。

  和木村拓哉一起主演的《华丽一族》中,端庄的和服扮相完全是大和抚子型女神的完美诠释。

  2008年,长谷川京子嫁给了摇滚乐团色情涂鸦的吉他手新藤晴一。婚后虽然没有隐退,但是她的工作量却因为生子减少了很多。

  真正开始出现问题的是2015年,当时长谷川京子的丈夫后男方新藤晴一接连被曝出婚外恋的传闻。

  也正是从这时候开始,长谷川京子陷入整容疑云之中。她从一开始的脸部填充到丰唇,再到面部塌陷,短时间内真的“七十二变”。于是也有很多观众认为,长谷川京子莫非是为了挽回婚姻而不断整容吗?

  而长谷川京子不断崩坏的脸,也从这时候成为了日本整形医生失败案例。

  如今只要有长谷川京子出演的影视作品,就会有认为她Matt化脸的新闻出现。

  从日剧女神到整容失败案例,不知道长谷川京子会不会后悔。

  不过她该后悔的,到底是嫁错人还是后悔整容失败呢?

上一篇:新木优子参加无观众TGC盛典 分享场照获粉丝称赞

下一篇:常盘贵子造访京都店铺惹不快 严格礼仪引网友共鸣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