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孕婴常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孕婴常识 > 文章

双顶径98能顺产吗

时间:2020-02-2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虽然剖腹产可以有效减轻产妇在生产过程中的痛苦,并且也降低了产妇出现难产的几率,但是大多数的产妇在生产的时候还是会选择顺产,因为顺产给产妇的身体带来的伤害更小。只不过选择顺产的时候也需要测试胎儿的双顶径,因为胎儿双顶径过大选择顺产出现难产的几率就非常高,那么双顶径98可以顺产吗?

双顶径98能顺产吗

一、孕40周胎儿双顶径98能顺产吗

从产检结果来看,胎儿发育较大了,特别是头较大,顺产的可能性不大,需引起注意。

从现目前的产检经果来看,胎儿在七斤左右的大小。还是建议直接剖腹产为宜,是没有必要顺产的。产后需多注意休养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选择顺产的。

双顶径98能顺产吗

二、怎么判断是否要剖腹产

医生判断分娩方式的标准:

骨盆胎位分析,当你在怀孕37周的时候,医生会测量你的骨盆,大体估计孩子的大小,再综合考虑你有没有妊娠并发症的发生,医院会对产妇做详细的全身检查和产妇检查,检查胎位是否正常等。如果一切正常,孕妇在分娩时就可以采取自然分娩的方式;如果有问题,则会建议采取剖腹产。

双顶径98能顺产吗

剖腹产术前准备:

1、注意多休息,术前一日晚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术前至少四小时不要再饮水、进食。

2、做好腹部、外阴清洁,脐窝较深者提前进行清洁。

在判断孕妈是顺产和剖腹产的时候,主要考虑的就是胎儿的头的大小以及位置和体重等等。如果胎儿过大的话,那么很可能需要剖腹产,如果必须要进行剖腹产的话,那么家人也不要一味的要求与妈妈进行顺产,顺其自然就好。

上一篇:37周后胎儿还会长多少斤

下一篇:胎儿永存左上腔静脉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